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1:25: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掉..一段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夢 ..關於從前夢很真實 在被他的電話吵醒前

看著窗外 天亮了
我又夢見你了
五年了
我不執著
不固執
但是我好想知道為什麼
只是一個ans


這是第幾次
你在我夢裡
上一次見到你在鞋店
我很意外 至少你過得好
聽說你去當兵了
有成熟點嗎?
事過情遷 你還好嗎
你知道嗎
如果當年你也跟我們一樣升學現在已經大三了
我們都長大了不一樣了
那麼你呢?


為什麼在夢裡
我還是拿不到我想要知道的
我討厭起這樣一個無解卻又不斷出現的夢境
聽著”還是好朋友”
而我們早已不是


我早該知道 (妳)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妳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妳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妳在他的懷抱

做妳的外套 只能穿梭妳的外表
聽到妳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

做妳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妳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妳效勞 會不會瘋掉



我在尋找..

台長: 平凡的豬小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vs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來的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