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7:41: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溺】可是我不想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thout we are a team,not you and me !

今天我終於明白,是我理想化專題這件事,遲到當然是不對的,我沒有認何理由和原因,但在集合的一個小時過後,依然沒有人搭理專題該做的事情,在實驗室裡的所有時間,花了一半為了明天的報告而努力,另一半開始討論影歌星,本來我沒有情緒,我已經太習慣,以至於麻痺,但是請妳不要在離開的時候告訴我:「不要再做了,反正不管留多晚,妳什麼也做不出來。」我知道這句話翻成白話文叫做:「不要假惺惺的努力,因為妳什麼也不會。」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這樣的努力可能不會有成果,所以妳們不願意嘗試,妳們置之不理,可我要試,至少把這週的進度做完,這是我的傲心,我就是不想放棄!除非決定開始新的遊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