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0 07:00:00|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燦燦的

逐漸的,記起如何哭。
靜靜默默的哭,嘶啞著嗓子哭,幾近窒息的哭,燦燦笑著哭‥
眼淚劃過臉頰的感覺很舒服,心裡有什麼糟糕、抑鬱的、幸福美好的,
都藉由這帶點苦鹹的淚水,獲得釋放。
也開始喜歡帶著故事的人,我想成為為他們寫故事的人。
生命其實既脆弱又虛幻,
當某一個什麼結束之後,究竟有沒有被什麼樣的方式給留下來了?
我手中握著泛黃老照片,不禁這麼想著。
你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記得我?
絕對、絕對不是如同我記得你這般的吧。
即使能成為「啊!似乎是有這樣一個女孩。」的存在,
都難能可貴了。
人的記憶啊,什麼的,都是像這樣,
才把歲月變得無情。
歲月或許才是受害者也不一定,背上這莫名的責任。

心裡有一陣陣彭湃,
隨著失眠帶來的疲憊感,卻越行放大。
我覺得自己幾乎要看見了什麼,
伸手一抓,依然不見。
具體的東西一旦不存在,還能相信嗎?
比如說夢想、愛情這類的。
我得透過從身體湧出的熱情,或是你的眼睛去相信。
那強烈灼熱的無形。


虛虛、實實。
那道光。

我仍想化身為飛蛾。










台長: ViviWang
人氣(80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