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8:57:5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世界 蕭亞軒


  遠方天空,雲層遮蓋了前往方向
  迷失在黑暗之中
  天使問我,手中緊握不放的是什麼
  我說,尋找夢想的燈火
  有時我,會失去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會堅強的直到最後
  
  人生會有疲憊想放棄的時候
  看不清路的盡頭
  天使身後,太陽叫醒希望的翅膀
  那是未來伸出的雙手
  失去過,相信的力量
  再艱難的旅途也要驕傲的走過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17推薦給我的歌,她說我想這首歌妳會喜歡的,
沒錯,我很愛,歌詞寫的很棒,
下面四句是我最愛的 

  我要的世界
  夢想在懷中
  未來呼喚我
  相信我會堅強的直到最後

未來對我而言,在台灣讀研究所,
讀完就是拼命的搶錢,為了到英國而準備;
還有很長的一段艱辛過程,但我始終相信我會堅強的直到最後,
或許這中間會有很多事發生,即使沒辦法在我想要的時間內到英國,
這輩子我還是會去一次的^^

台長: **呆** Yu-Pei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夏天(22nd) 蘇打綠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