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04:18:10| 人氣14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這個房間很奇怪
有兩個外語系嚇嚇叫的學姊
有兩個企管人,
而我是企管人之一但是我深愛著英文
所以這個房間常常有英文歌出現

偶爾也會有老歌懷念的時後
因為我身後的學姊她大我整整十歲
昨天聽到這首歌
覺得歌詞寫的很棒
學姊說這是日劇「無家的小孩」片尾曲
劇情很可憐,很好看...
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很悲傷但是讓我覺得挺舒服的一首歌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溼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他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苦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他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不是總究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哪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誤的嘗試 女人深愛就多怎麼一點痴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溼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越來越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他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苦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他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不是總究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哪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誤的嘗試 女人深愛就多怎麼一點痴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哪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誤的嘗試 女人深愛就多怎麼一點痴


只是單純的喜歡這首歌
我喜歡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嗯,一個人
我還是會往前看往前走
繼續加油
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身旁的你們
一個人的二個人的
一個人的你們,我希望你們明天一個人依然會微笑
      




台長: **呆** Yu-Pei
人氣(14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Season In The Son

加拿大or英國,煩
我也希望一個人的我依然會笑,不過有時候覺的好難,雖然現在也漸漸習慣了一個人,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難過個一下,現在只希望申請學校會通過,這樣我就可以去英國的TESCO打工了,呵呵,可惡,昨天本來要去看流星雨的,結果給我下雨,害我只看到雨,沒看到流星,去聽聽詹姆仕 布朗特的You’re beautiful,好聽唷~~
2006-12-15 11:01:38
加拿大OR英國,讓我通
我也希望一個人的我依然會笑,不過有時候覺的好難,雖然現在也漸漸習慣了一個人,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難過個一下,現在只希望申請學校會通過,這樣我就可以去英國的TESCO打工了,呵呵,可惡,昨天本來要去看流星雨的,結果給我下雨,害我只看到雨,沒看到流星,去聽聽詹姆仕 布朗特的You’re beautiful,好聽唷~~
2006-12-15 11:02:17
**呆** Yu-Pei
那首歌我這學期的外籍老師有教過唷!
WESTLIFE的新專輯你可以咡咡看,
他們的很優...
你會比我早一步到英國,我等著你和分享
英國的一切唷^^
一個人不孤單,至少我就是這樣,
沒必要難過,記得家人是一輩子的,
而好朋友也是會陪著你的,
就像你和我說的,
不管到哪,即使到英國到加拿大
你始終會和我聯絡,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或許我對人總是冷冷的
但是了解我的你們應該要知道
我還是關心著你們 
take care,okay!!
2006-12-16 17: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