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00:47: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家咖啡買一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家伯朗現煮咖啡買一送一ㄟ...

呼呼~好感心!!好感心!!

city咖啡還要自己帶杯子去才折3塊!!拜託!拜託!不買了!

嘖嘖嘖~

謝謝今天的大藍天,讓我還有20%想上課!!

不然,我認真的想在家睡覺...

就是沒有理由的不想上課,就算有也只因為那些...

是不是~妳懂妳懂!!

手機就在家裡睡了一整天,連第一次想call人陪我吃早餐

就是沒手機呀!!或許又是不想被打擾...︿︿

早上三四節,又不小心的說謊的去圖書館做報告...

看著天空多美好,而風大的吹的冷嗖嗖!!

唉...

人性呀!人性呀!我真的受夠了!!

大屁股誤記了我曠課,他既然說:你騙我吧!!我是白痴嗎?怎麼可能會記錯?

是是是~你是呀!!

我上禮拜都有跟你說話,不然怎麼簽教學日誌...

你真的可以再白目一點點點點...

好累的今天...我想還是早睡早起身體好吧!!

晚安...

明天還是大藍天喔!!因為請抬頭看著今晚的天空...

是不是看出了雲的形狀,所以...明天天氣晴呢!!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i’m not ok
此分類上一篇:不用想太多,只要大聲的說,oh~ yea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