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01:04:25|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知本溫泉-飯店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come To  知本

這次出遊的目的地就是"知本溫泉"

 出發前,已經上網找了幾家附近的飯店...

經過一番評比後,決定對自己好一點...

於是,選擇了!!"豐泰飯店"

 

這裡~這裡~

下午五點鐘,我們Chick in

嘿嘿~價錢不貴不貴...

︿︿

有附-早餐嘛、無限次數溫泉卷、使用一次的spa卷

然後...加加加 晚餐、樂團表演、表演餐點飲料...

cool吧!

本來呀!要住在另一棟11樓的客房而已~

然後呀!我們問了一個問題...

哈哈~現在想起來,只能說超好笑~

櫃檯呢!有著一個實習的大姊姊~

oh~她人真的很好

"請求支援"

升級的給了一個滿意的答案....

︿︿

拿了鑰匙後,準備上樓啦!!

 

 

一轉開門,我只能說:太棒啦!!

這裡還有一扇門...

拉開就是下面那個模樣...

是兩張大床~

 

這是從陽台外看到的景象...

陽台外,可以看到山和那方的車...

這張呀!是要去泡溫泉...

因為,太陽就快下山了!

一定要趕緊拍一下~

 

然後呀!這個是裡面的室內拖鞋...

 

很cool!!我覺得印在上頭的圖案很可愛!


 泡完溫泉後,休息一下下...

吃晚餐去~

從七點鐘吃到了七點50分...

整間餐廳只剩下我這桌和七點40分來了小家庭...

就這兩桌~

我好像吃了有點那麼多,而且吃超久的...哈哈~


 

吃飽後,走到飯店外看看山,看看來來往往的車...

拿著票根領了一罐啤酒,拿張大椅子就坐在離舞台那麼近的距離...

是菲律賓的樂團~

而且呀!而且~他們下台來握手ㄟ...

我有握到,我有握到~

只是我沒有錢給他們小費....︿︿

當天呀!因為下了場大雨,又是露天的,觀眾沒預期的那樣多...

不過呀!他們還是賣力演出呀!!

然後呀!雨越下越大...

我們就決定先回房間~

然後呀!還有spa券呀!

 
  

享受完spa後,肚子餓了!!

走到了離飯店不遠的7-11買了阿Q桶麵...

呵呵~

  

晚上1點鐘,我準備上床睡覺了!


 
 

我睡這邊,晚安啦!!

 補充,這間房間裡有著好大好大的鏡子...

哈哈~

 燈光美,氣氛佳,光房間就有好多照片了!!

 

 

晚上陽台的夜景,真的很美...

因為下雨了!天空沒有想像中那樣星星點綴...

但,還是很漂亮~

︿︿

台長: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回程-PART4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行-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