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1:28: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5月的第一天-勞動節,阿爸放假~

所以,我今天睡到九點才出發去學校...哈哈

重點是...今天又是個大晴天~

我...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我看到了五架飛機...哈哈

 

 

今天的資料庫管理,讓我很尷尬...

哈哈~整個頭都塞進了小包包裡

只為了躲避妳,欲走還留的眼神...

哈哈~是不是說的太噁心了! 

很抱歉...這一次我真的沒辦法再讓妳濫用我的同情心

 

 

禮拜五最喜歡上小西瓜的課了!

哈哈...你真好~

 

然後,我就下課回家了!

我喜歡今天的天空藍...

還有...衝刺的小黑狗~

 

今天曾泡泡問我說:不然妳跟我一起住呀!

哈哈...熱情邀約我唷!

︿︿

 

 

今天好沒梗喔!

不過,我還是想出去玩...

可以看山,看海,看月亮...

看星星,看妳跟看我...哈哈

重點是去看電影...

不然...去看飛機~好嗎?

 

 

 

對了!對了!

我覺得真情滿天下越來越難看了!

不知道在幹嘛...

一下臉換來換去的~

一下好多人都是方國強的兒子...

還有...娘家

愛來愛去...亂演

真的是~

哈哈~不過,我就是會看...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2009 ) |
此分類下一篇:出遊去~
此分類上一篇:聽著我認真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