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0:18: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偏執與沉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裡動感的胖哥哥,是我在公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唷)


這是屬於我的偏執與沉溺:



安安靜靜看海

滂沱大雨中入睡

每天一杯溫熱紅茶

不懂烹飪也還不想學

不曾改變對旅行的鍾愛

每個月固定去書局買些書

假日很少在家,不依賴手機

唱生日快樂歌,越來越會尷尬

欣賞「帥氣男」,劉德華是最愛

看電視時愛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

五分鐘內強迫朋友猜出電影台的片名

電話告知朋友,即將上演超好看的節目

逛百貨公司會興奮,逛大賣場會呼吸不順

重覆帕海貝爾的「卡農」,聽到旁人受不了

嗜吃美食,尤其愛日本料理,完全沒有抵抗力

習慣坐前座,可是山路易暈車,平地則昏睡不醒

個性鮮明,開心的時候會大笑,生氣的時候會大叫

不喜歡家裡有太多東西,常常選擇性轉送給適合的人

看完影集【慾望城市】或 張小嫻的書時,特別想寫作

吃不膩的豆花、紅豆餅、豬血糕、咖哩飯及麻辣臭豆腐

……………


或許,應該還有更多

或許,我一時想不起來

或許,那是更私密的部分

也許,有天我會全讓你知道!

台長: vivi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