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23:29:4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香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2天2夜放縱的香港之旅,只有兩個字,盡興!


人生常常會有不在你計畫中的驚喜發生,就像這次的旅程;

我是搭我同學去香港出差的順風車,想想只要買張便宜的機票,

就可以貪得免費的住宿、和沉浸在充滿美食與購物的天堂.…

你說,這種邀約怎麼拒絕的了!


其實我去過香港2-3次了吧…但都是學生時代跟家人去的。

小時候沒什麼物慾,對香港的印象只有…飲茶好吃、人口擁擠、講話聲音像鴨子。

但這次的旅行可不同,經過幾年社會的污染,

我早已對各大名牌瞭若指掌;而且飲茶又是我的最愛。

所以在去程的飛機上,早早在心理盤算好此趟要完成的心願…

我想阿~我隔壁那個小姐,一定有看到我在機上隱藏不住偷笑的表情。


香港的聖誕氣氛一向很濃厚,大街小巷五花八門的佈置處處都感覺不斷提醒我~

妳準備好要過聖誕節了嗎…聖誕節要來囉…

其實兩天的時間真的很短,但我秉持著音速小子的精神,

快速涉略香港的精華區…


「尖沙咀」裡佈滿了琳瑯滿目的大名牌店;逛的我手足無措,深怕有任何遺漏。

「半島酒店」高級氣派的下午茶,讓我不知不覺放慢了所有動作,因為

我覺得那一刻…我就是貴婦。

「旺角」有數不清的茶餐廳和打牌間,本以為可以會會港片裡那種砍人

不眨眼的古惑仔,但似乎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不過真的有傳說中的旺

角警署ㄟ…

「太平山」的夜景,仍舊跟記憶中的一樣迷人。

我還去參觀了經典的「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看到劉德華蠟像的那一

刻,我竟憤不顧身的撲了上去…哈哈。

「蘭桂坊」的夜晚,我終於見識到什麼是紙醉金迷的感覺;沿著斜坡林

立的小酒吧、每個人隨意的拿著酒站在路邊、男男女女各懷鬼胎的眼

神…享受著酒精發酵後帶來的微醺!

「銅鑼灣」有最熱鬧的時代廣場,那種蓄勢待發的氣氛,感覺一切就等

著聖誕夜引爆所有的熱情!


2天紮實的香港假期,就在拖著滿滿的戰利品和飽到從沒停止過打嗝的狀

況下,畫下了句點。很快的我又回到熟悉的台灣…


在我心裡,香港不是一個很有文化的旅遊地點;

但,卻是一個可以短暫放鬆心情,換個口味度個週末的好地方。

台長: viv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