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0 19:27:18|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豆~不油膩的髮油~讓頭髮不毛躁更好梳理

米豆~不油膩的髮油~讓頭髮不毛躁更好梳理

米豆的洗頭產品很好用,不油膩的髮油也要來推薦給大家

小小可愛的一瓶,外出旅行帶出去也很方便

*我選的是山杉茶色的味道

使用方法很簡單

洗完頭髮之後先擦半乾

再使用於頭髮尾端

使用的量蠻省的,我自己是短髮,髮量適中

所以只需要按壓一次就非常足夠,我會先按壓在手掌心用手心溫度搓熱

再上到髮尾,有種專業護髮的感覺

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好清爽。

先看一下照片 這是洗頭前,每天煮飯煮完頭好油喔!

若是頂著油頭出門,也太不禮貌了

所以為了顧自己門面,一定要好好打理頭髮

才不會看起來沒精神,清潔很重要,護髮也很重要,

能讓頭髮髮質更強韌且好打理

洗完頭之後來使用米豆山杉茶色髮油保養一下頭髮

氣味清香,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淡淡的味道

而且台灣製作更有信心

*吹完頭髮之後再來梳順

完全不乾燥而且好柔順

像是台南的天氣很熱很燥

出門戴一下安全帽

回家時頭髮跟瘋子一樣

但使用米豆之後呢?

次日起床頭髮不糾結

只要輕鬆打理就可以出門

因為有米豆這樣的好產品

優點:

*添加大根籽萃取

*保濕鎖水防斷裂

*保護髮絲更順更升級

*用起來不油膩好梳理

*氣味清香如沐浴山林裡

*吹乾頭髮後完全不毛躁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米豆請點我

 

#護髮產品

#護髮產品推薦 #頭髮產品推薦 #米豆RiceBean #髮油推薦 #瞬柔防斷護髮精華油

台長: 顧薰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