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1 09:41:1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7/1-7/29菲律賓親子遊學MJCAMP斯巴達式學英文(5畢業

2019/7/1-7/29菲律賓親子遊學MJCAMP斯巴達式學英文(5畢業
來到最後一周也是畢業周了
大伙除了有些不捨也捉緊時間和日韓的同學一起照相
雖然這次日本的同學我們只遇到兩位
但韓國的同學和老師也讓我們覺得韓國人其實也有他們值得我們學習的某些點.
例如他們是一個月才可以打一次電話(二十分鐘)
一個月才可以去一次商場買東西,其他時間他們都在進修背單字.
累積他們個人的英文能力,好的我們要學,
但有些人會覺得他想要輕鬆的學英文,我個人覺得有好處也有進步的空間.
最好的方法就是每一年都去,然後都能感受不同的老師教法,達到充電的目的.


*看看朵朵多自在,老神在在哩!與我同上課的這個月就要結束回台了,對老師和同學們都有一股依依不捨的情懷.希望有機會在遊學時再見.



*畢業典禮前採排,朵朵就一直拍老師拍食物拍桌面的飲料?吔?
今天是領畢業証書的日子吔。
MJ語校特地租了飯店讓學生和老師們一同聚餐,好溫馨
因為上次去的語校沒有去飯店做畢業典禮,所以這就是每個不同語校的特色.


兒子每日背三十個單字都有達標,口說也進步很多.
這點我真的很滿意,敢在商場和外國人買東西聊天這真的很棒.(他們還去星巴克和警衛先生聊天是怎樣??哈哈.)

明明是我很認真的讀了一個月這朵朵搞的好像她才是主角!!校長每周都會來找她握手抱一下哩!
朵朵是撒嬌大明星.


老師給大伙一朵美麗的白玫瑰花,表示祝賀之意,您收到花之後可以再把手上白色潔淨的白玫瑰花送你最喜歡的老師。


*看大伙的笑容,除了準備回台灣還有終於可以放輕鬆過日子哩。



看這個月有多少同學和朋友在這裡,好棒的時光.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
2019的暑假我帶兩小在菲律賓遊學
#菲常國際#MJ韓國語校#菲律賓遊學找菲常國際
影片分享
#

台長: 顧薰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