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22 21:39:1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一月至二月菲律賓遊學~不會自己認真的不要看~是媽寶也不要看(2)

2018一月至二月菲律賓遊學~不會自己認真的不要看~是媽寶也不要看(2)教室和早餐介紹
今天來介紹韓國語校的教室和美味的早餐


*這是大門和入口通常是菲律賓的櫃台會來迎接大家



*大門右側樓中樓就是主要的教室和交誼廳




*團體課教室和自謮的空間,可以在這選自己要加讀的課本(自費)




*一樓辦公室外面有飲水機和飲料泡麵販售區

我們晚上看電影和按摩就是安排在這區
平常和老師聊天也可以約一樓的這區塊


*另一空間有時是團體課上課或測試的地方
來的第一天要做語文程度的測試
我上次來是27分這次是68分
兒子是26分進步到38分
有進步都是好事


*都說來這讀最主要真的靠自己
有韓國家庭來兩戶我們偶爾有聊天但兩家的英文都是一般般所以偶爾要使用軟體來翻譯,沒問題都是一種生活的成長


*二樓的教校區塊
有座椅也有團體教室和一對一教室
真心覺得小朋友若太小要大一點再來
太小的對於全英文是有難度的
除非媽媽的觀念跟我一樣是帶小朋友來認識世界的
我的觀念真的跟大家不太一樣
一是我對我兒子的英文比較沒有要求我是讓他來跟外國人玩的
從玩裡面學到幾句可以用的就很棒
像是每天的泳課就是女菲律賓老師全程用英文教學這一點就強很 多



*二樓也有洗手間




*測驗的教室是新的讓我超滿意唯一不滿意就是住宿那台冷氣

但有一好沒兩好
我另一朋友去別家代辦就說她們吃的很差也沒有泳池
所以都說了
有一好沒兩好自己找語校和代辨就是這樣
真心覺得菲常國際是代辦裡最有心的代辦
聽三家語校後的真心感



*一對一的教室
m to m class


*真心也覺得這教室都比加拿大的乾淨



*遊學要有兩周以上比較有成果因為一週太短真的學的有限

而且不是一次兩次
最好是每年來一次或是一次來三個月
這是真心要學的建議不要跟我說你不懂




*這是吃三餐的地方很大很乾淨

早餐有炒蛋


*有生菜沙拉



*有pancake  with honey


偶爾有土司和果醬四種


*有韓國泡菜兩種,老闆是韓國人所以以韓式為主

此校有韓國經理一位,台灣經理一位可以解決語文不通和假日活動的洽詢


*早餐也有小熱狗和白飯



*有咖啡自己泡sugar和奶精隨您加
通常我早餐後還會泡一杯上課時享受一下


*吃完早餐準備來選課啦!!
有其他學校早餐比這更棒嗎??歡迎您來跟我說喔!!




台長: 顧薰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