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2 20:43:50| 人氣1,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有不速之鳥~~防不慎防,預防討厭的鴿子屎...

家中有不速之鳥~~防不慎防,預防討厭的鴿子屎...

 

我們家是住在公寓13樓,這邊是近都市,隔二條街卻有大草皮,所以我們住樓上,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鴿子到處飛,本來應該看到是蠻愉悅的,


*





 

但住久了也造成困擾,因為開始很多慘不忍睹的鴿子屎會在窗台出現....不知道鴿子兄,為甚麼喜歡在冷氣旁,還有四周圍牆上大大,重點大的還特別多?

 

而且這一堆不知道是吃了什麼東西...看了我都暈了我 ..

 加上全家都要上班、上課,也沒什麼時間去清理,而且冷氣外那麼高那麼危險,要清理鴿子兄的屎,要避開危險才是.長期被鴿屎味侵擾之下,我決定上網 google看看,一些防鴿資訊,想說試試看放CD片反光..但是,久了CD片光面會退色,就失去作用了..而且十三樓風大也會被吹走

接著又試用放大毛巾來嚇嚇他們,,鴿子兄也不是這麼容易好騙的,放久了,也不怎麼怕,時間久了,牠們還會跑去毛巾上亂大!!! ...兩種方法都不管用麻!!!

 

有天無聊上網搜尋,鴿子對人會造成什麼傷害,重點!!!!我才發現鴿子屎好像有毒..


*






*




 

鴿子糞便不同於一般家禽,相當毒大多數都是枯乾的糞便,不是新鮮的鴿糞,這意味著被隱球菌污染的空氣,

 

(指空氣中有隱球菌的孢子) 落於營養的鴿糞而滋長,無法清掃鴿屎時,隱球菌滋長,如果通風不佳,隨著乾燥鴿糞塵埃,吸入肺部而有機會造成感染..??  我不能忍受阿~~ (!!!吶喊!!!)

 

前陣子又流行禽流感,太恐怖了...也怕鴿子嫂會在冷氣附近築巢生小寶寶...一家大團聚阿...到時呼朋引伴來作客!!? 真的無法想像...

 

有時候又會有親戚的小孩會來家裡玩,更何況小孩會因鴿子兄抵抗力會減弱...

 

原本覺得鴿子兄可愛,現在看到我都覺得很困擾, 想想這樣不行,一定要想個辦法才行...

 !!就這麼剛好在網上看到高安隱形鐵窗!!!? 以前我也只聽過鐵窗、鋁窗,也沒聽過隱形鐵窗這個東西,好奇的我點了進去看,

網頁寫著,施工迅速,好評推薦,也不用擔心鴿子侵入,也有專業師傅的施工,安全性更好,創造舒適安心的環境,也有防鴿網耶!!!好像還不錯。

 

而且公司原來也成立這麼久了阿 !! 而且全省有服務,也有免費專線耶? 這樣還蠻方便的,想說反正是免費專線,也有免費丈量,就先請人來丈量也無妨。

 

之後約了時間,請到了師傅,幫我們做了丈量,跟他們小聊了一下,有什麼問題,也一直詢問師傅,師傅很nice,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本人覺得有耐心回答這還不錯,於是跟老公聊完之後

 

就決定請師傅幫我架設防鴿網,在架設之前,師傅說防鴿網是直接在建築物外面,冷氣外的地方架設隱形的鋼絲繩,稱之為防鴿網,哈哈!這我在上網有做功課,

 

等家中防鴿網架好之後,鴿子就無法飛進來我們家了,久而久之就會自己放棄另外找地方築巢,我們的環境再也不受鴿子兄、鴿子嫂的侵入了,也不影響居家外觀,並能兼顧住宅視野,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師傅們還替我清洗鴿子兄遺留下來的大大,真的是揪甘心拉~~


*






*





 

如果你們像我一樣,不想鴿子兄殘留屎,留下足跡以及築巢,真心向您推薦,高安隱形鐵窗防鴿網,效果真的不錯!!~~

 

*https://m.facebook.com/windowss7/




全省免付費服務磚線:0800-500-677

 

客服專線:0908960869

 

喜歡的話,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詢問唷 ~ ~
fb:http://www.stealthwindow.tw/

台長: 顧薰
人氣(1,5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防鴿鐵窗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