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3 02:33: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科學園區都真正有人性化管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性化管理"?一點都不人性啦~終於受不了一些種種原因,"和我進來時的感覺,完全不同,我提出我要離職了,但他還沒同意我離職,因為我有能力,所以,另一位更高的主管要再我和談談,好吧~要談就談,如果可以..請前董事長和我談都無所謂,我倒想以記者的身份,訪問在台南科學園區,真的都是這樣的過日子嗎?真的電子業和服務業差別那麼大嗎?電子業就可說在南科這裡就是如此,人性化只是名詞而已嗎?
雖然這個主管的態度很好的和我談,既然我還不能走,要我見高階主管,那就談吧~
不管我以後有沒有在這裡做,至少可以讓我的同事或未來進入的職員,有所享受到更好的人性化管理,我還是會爭取.反應,不合理的一面.

台長: vivia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