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6 21:59:13| 人氣2,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住綠光水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高雄已經好多次了~
上次去住了85大樓~
雖說房間也挺可愛的!
但是85大樓人口有點太過複雜
有太多太多間業者竄起
導致我覺得扼殺了原本良好的環境

所以這次
決定要開發新的地點!

上網找了好多資料
看了N位網友的分享~
我總算挑出了四五間來抉擇

最後
拍板定案!
由~"綠光水畔"勝出!!!!!!!!!


*綠光水畔*


這間業者手上的房型實在搶手
我們可是剛好換了日期
才有機會訂到他們家的房間
不用等到連續假期
你手腳若慢了一步~
你就只能看著別人分享住房心得了!

老天眷顧
很開心我們定到了!!


原本
我想要住的是"日式雅姬雙人房"
但是早已被人訂走
於是林先生就問我"白色戀人"如何
而且才剛裝潢好沒多久唷~
滑鼠點進去看了一下
我立刻答應了林先生!

滿心期待的那天的到來~


打開房門以後
我不顧林先生還在一旁解說著房內設備
我便開始驚呼了起來~
你看到他網站的照片有多美
他的這間房間就有多美
一點兒都沒有馬虎
真的是個很誠實的業者
怎麼會有人這麼用心在經營他的民宿呢?!

林先生可能對於這種"女生不斷驚呼"的戲碼看太多了
所以~~
他老神在在的等我尖叫完
在繼續跟我們解說退房時鑰匙要放哪
冰箱裡的水跟咖啡還有手工餅乾都可以吃~

當他跟我們道別後
關上門的那一刻
我又開始尖叫了!!!!!!!!!!!!!!!!!

房間內
除了每樣家具都很用心之外
我也喜歡他電視牆上那一片壁紙
感覺好有質感唷!!



出國旅行的時候
都會在心中慶幸自己是台灣人
住在台灣這塊美麗又熱情的寶島上
因為台灣人的熱心還有細心與貼心
的確帶給了旅行者很棒的享受
像是在長灘島
在房裡要喝一杯水來吃藥
都還要到櫃台拿
如果需求量多一點
就得掏腰包買了!
就連那次住在較高檔一點的飯店裡
也沒有這麼齊全的"服務"

所以~謝謝綠光水畔的林先生跟余小姐
貼心準備的手工餅乾~
雖然我覺得這個梳妝台很美
但可能是因為鬼片看太多了~
其實我根本不敢坐在鏡子前梳化
深怕會從鏡子中看到我後面有妖魔鬼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桌上還放了本留言本
供大家寫下心情
我稍稍翻閱了幾頁來讀
看見了很多旅人留下了心情
在旅行中能夠在這美麗的地方休憩一晚
真的是太棒的享受了!!!


掛在牆上的裝飾品也很有感覺~
我喜歡這種風格
好想要請老闆到時候也來幫我設計房間啦!
職業病的關係
再加上
原來我會有點認床耶!
雖然說不至於睡不著
但是我很難熟睡
所以每次住外面
我都是電燈電視都開著
不過倒也沒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啦
老天保佑!

太早起的下場
就是我只好先梳妝打扮
(在長灘島都是陳阿淇先起來梳妝打扮耶~!)

梳化好以後
因為實在太無聊
所以我只好不得已~勉為其難~心不甘情不願的~
一直自拍!!

哈哈哈哈~~
因為也確實沒有人可以幫我拍啦!!!

一直到十點多
老陳被我吵醒
睡眼惺忪的他
立刻被我抓來拍照!!

哈哈~~配合度很高!!
哈哈~~
這張可以證明我兩天都超早起
看看我的眼睛有多~~~腫!!

沒有起床氣的老陳
很快地就可以"融入氛圍"
除了畫了點妝來偽裝浮腫的臉
我的富士F200真的幫了很多忙~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不是一直把我的自拍照放上來唷!
我是為了要和大家分享"裝飾品"啦!!!
我是用心良苦啦~
綠光水畔
下次給我"底司靠"好嗎?

小小的電話亭
真的很有FU

那天讀到一篇文章
說到有個人去吃了一家新開的餐廳
回來之後身旁的朋友就問他味道如何
他回說:還好阿~沒什麼感覺
沒多久他又去看了一部電影
朋友又問他~電影是否好看
他回說:不就那樣嗎?沒什麼感覺

文章的最後
作者只是想要提醒大家
別當個對什麼事都"沒感覺"的人
因為這樣你的生活會過得很不快樂

如果你的快樂只能用大量的金錢去堆砌
那份快樂的價值近乎等於零
如果你的快樂是建立在生命中的每個小小悸動
那麼才能真正擁有它

我想我就是後者那樣的人
也許
別人會覺得我的快樂很廉價
但是我知道
這才是這份快樂難能可貴的地方............



台長: 邢小妞
人氣(2,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