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13:07: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粽子日-意外的魔鬼終結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節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每年奶奶包的粽子

幾乎都可以再吃到下一次端午節

因此為了快快減輕庫存

加上大家都很喔漏自己家的粽子

因此我們舉辦了交換粽子日!

 

我跟番薯馬丟還有歐弟

光是要蒸這些粽子就是艱難任務了

幸好歐弟家的廚房什麼都有

歐弟還很ㄎ一ㄠˋ的買了愛之味

吃粽子沒有愛之味就遜色了!

我們用兩個大鍋同時蒸粽子

然後我在幫大家一顆一顆裝進盤子

讓大家的盤子裡各家粽子都有一顆

 

番薯的紫米粽

真是特別,是五榖雜糧耶!

只是脫離不了南部粽愛加很多土豆花生的習慣!

 

馬丟的客家粽

裡面有竹筍還有豆干

整個就是很客家人的粽子阿!

可是跟歐弟家一樣都不愛放蛋黃啦!

 

歐弟的基隆粽

裡面的肉超級大塊

而且又Q又嫩的

裡面竟然還有荸薺耶!

註:荸ㄅㄛˊ薺ㄐ一ˋ

真的是太酷了!

每個人家的粽子都不一樣

 

邢家肉粽

我覺得是個標準的北部粽

奶奶每年都會包香菇,肉,蛋黃,栗子........

今年還多加了干貝耶!

畢竟也吃了20多年

所以當然還是習慣我們家的粽子

可是跟大家交換吃真的很好玩耶!

 

吃飽了!

我們玩起了WORD大發現

馬丟之前一直問我< 男女男 >要怎麼唸

一經查證!

它唸ㄋ一ㄠˇ啦!

後來我們又查三個龍怎麼唸

它唸ㄊㄚˋ

word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後來我們玩起了牌

那天不知道在鬼上身什麼

運氣很好!

一直贏一直贏

雖然只是玩一張一塊

可是還是很開心

最後

謝謝馬丟跟歐弟讓我有爆米花可以吃

 

 

還有

不必看過1,2,3集

第4集也是可以看得懂啦!

只是

那句 < I will be back >

讓我笑了!    都是妳們啦~~瓜園珊

 

 

台長: 邢小妞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