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8 23:26:19|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9~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有增文章

很多東西打在手機裡面

ㄎㄎㄎ  +

於是讓那些有一段沒一段的文字

擱在我的手機裡頭 

有空的話 還是會多多少少打下一些點滴吧

提供未來的自己參考

也可以留下一些東西

至少在我覺得自己變得陌生

覺得自己很不熟悉  覺得迷網的時候

可以靠這些東西   拉回自己 作回自己

也許某些地方沒人看得懂

但我知道在我迷失的時候  這些東西會是很重要的

 

來說說中秋假期我做了什麼

因為天兔 我意外賺了一天假

變成週休二日

中秋我出來值班  很無聊的一天

然後晚上跟家人去啤酒節

第一個歌手是陶研霖

她的歌聲好聽

她唱了 剩女保鏢的片頭曲神魂顛倒

還有 原來愛是這樣  

還有嚴爵 帥ㄚ~~~根本實力派

唱了暫時的男朋友  還有好的情人

怎麼不唱吾在場證明??????


當然免不了的喝了將近一杯啤酒

不是紙杯大小 是一個馬克杯  大概400ml

因為是生啤酒 沒有氣 也沒有什麼酒味

就這樣喝喝喝  而且發現它好薄  感覺像是加過水的啤酒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因為我連心跳加速都沒有

完全就像喝飲料~~

還有阿梅姐 她是表哥的女朋友

跟大家相處得很融洽 很自然 完全不像剛容入我們大家庭的人阿

我們六月才認識  現在已經九月了~~

她跟每個人都處的很好  每個人都很喜歡她

很討喜  很體貼  嘴巴也很甜

讓人意外的是  他大我一歲阿!!!!

完全看不出來....太成熟了~~~

 

 

然後表哥表姐個個都在問 

有沒有要烤肉 ? 有沒有烤肉?

老媽回答  禮拜六再說 看天氣狀況

 

 

禮拜五呢? 禮拜五抵加班時數

所以上到十一點就下班了  陪壽星去吃飯

吃個飯  繞了將近兩個小時

是我脾氣好嗎??哈哈

只覺得累而以  沒有任何不開心

其他女生應該會大發雷霆吧?

餓肚子不打緊  還一直走路  

如果是我妹應該就暴燥了~~~~XD

從坐捷運去大遠百

然後找不到你說的那家餐廳

又搭捷運去新崛江

去了 很多家都滿了

都要等好久  最後只好又去之前常去吃的

DO LA DO  朵拉朵  雖然也是有等

但等半個小時 總比等三個小時的位子還好

等三個小時的  午餐都變晚餐了...

陪壽星吃飯   九月份已經第二個了 

第一個是高中同學  17號生日

於是生日17號當天 一起吃個飯

還有他的朋友  我不認識@@

其實是個插曲  原本只有我們而已

因為約的太早他忘記了 

於是他說 擇日不如撞日  就一起吃吧

我ㄧ開始也覺得很奇怪 很不想

可是他說位子都替我加訂了

想說好吧   那就這樣 

還好是沒冷場的吃完這頓飯

我們去吃巨蛋裡面的小義大利

好貴....4個人吃了27XX

壽星請客 不讓我Share

下次再換我請你~~

不要再賴皮了  這已經第二次讓你請客了

而且一次比一次吃的還要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0<

 

 

 

禮拜六呢?禮拜六因為天兔賺一天假

當天早上還一直在跟家人討論假期去哪?

像說把禮拜天要去的行程移到禮拜六好了

因為根本沒風沒雨阿  眼看冰展的票要過期了

於是說要去 趕快把票用完

後來因為先生不能去 去冰展的計畫也就照著原本想好的

禮拜天再去   於是禮拜六我跟姊夫  姐姐還有小阿姨

一起去夢時代   逛完回來晚上就烤肉

這次烤肉表姐有帶男友回來

嘖嘖  也許因為她男友低氣壓範圍比先生大

於是大家都Focus在他們身上

很少討論先生  雖然是這樣

免不了的尷尬還是在

雖然有低氣壓在   可是還是盡量將他透明化

愉快的度過一個晚上

然後在這一天的晚上  B約要看電影

禮拜天呢? 舊照原本說好的 要去看冰展

早上十一點就去了

...有點失望 因為範圍並不大

然後  感覺有人跟我家真的格格不入的feel

這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奇怪  我不喜歡

好吧 於是大家就各走各的

你也自己去逛你的   有碰到才有一起

一個回神如果又走失了  就這樣走散了

後來碰在一塊   姐夫一直在找打雪仗的地方

雖然是人造雪  正確來說根本是冰

不過還是好玩  玩到都凍僵了  大家一直弄小阿姨

看姐夫跟小阿姨玩的很盡興

後來表哥來也加入戰局 哈哈

另外 讓我覺得好玩的 大概只有冰做的溜滑梯吧

很刺激XD   後來因為小阿姨的腳都是冰

 (我放的 噓噓噓) 還有身體因為玩冰都濕了

怕她受不了 於是趕快出來  他才小五

雖然肉很多  可是在怎麼說還是小孩XD

離開了冰展的地方  有人提議要看黃色小鴨

好喔 黃色小鴨耶!! 然後出來發現我的手跟左眼很不舒服

尤其是手   酸酸 麻麻 痛痛  不舒服阿!!

要去看小鴨的路上一直塞車

於是再說要不要去別的地方或者回家

我提議澄清湖  因為前幾天看到愛玩客之類的

去做採訪 變很多ㄚ 想去看看

想去溜繩索~~~

大家對澄清湖得既定印象  就是"      "

於是他們說不去  說要各自回家

姐夫說晚上想繼續烤肉  老媽晚上要煮火鍋

於是又烤一次肉   回家小睡一下 吃點東西我就洗澡出門了

跟小雯去看電影  去到那裡還在討論到底要看什麼?

因為聽說被偷走的那五年網路上已經有了

小雯說他想看真愛人生之類的

他說是愛情喜劇

可是我說  我比較想愛被偷走的那五年

因為電影院看感覺會不一樣

她說看我  於是向來都是配合別人的我

決定看被偷走的那五年

看完了也覺得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真的超好看的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四周的人都哭了

頻頻拭淚...

在感人的片段

搭上主題曲  噢!!!根本心碎....

小雯一直哭一直哭  

恩  我知道是感動  所以也沒給任何的安慰

對到眼的時候 只是傻笑的說 好感人

看到最後面心真的很糾結

很難過 很痛

看完了心情悶了兩天 嘖嘖


就這樣  四天中秋假期  The  end

 

分享這首  被偷走的那五年的主題曲


范瑋琪
悄悄告訴你

作詞:葛大為
作曲:范瑋琪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當我如果真的變得不再重要的時候

沒關西  我知道誰也不會永遠的陪著誰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該提醒的 我會說

只是不想要看到妳受傷害

我也不會去怨為什麼有人介入

即便我真的很討厭她

討厭她的心機  討厭她的做作

台長: × ♬叛逆≠草莓♬×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上一篇:無標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