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30 04:42:12| 人氣2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最愛會是我嗎?

前幾天意外發現自己的枕邊人 在手機存了她自己七年前所用的新聞台網址在備忘錄裡面…… 裡面滿滿都是寫給她初戀的話…… 滿滿字眼中,我不敢相信那是她會說出的話 因為我從沒聽過她對我說過…… 她說是換手機,舊手機資料備份到新手機才會存著 但她都沒去動,也不曉得…… 但我之前看她的備忘錄都沒有任何資料 就算手機真的能把備忘錄的東西同步 妳怎麼可能不會知道呢? 這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著… 雖然我很粗線條…… 但對這件事情我非常敏感…… 總覺得她對我沒有像她對初戀來的好…… 有時對我非常不耐煩… 想去某些地方享受一下二人約會,卻被她一句話 ”不知道怎麼騎”給打發掉… 惹我生氣,並不會跟我主動先道歉…只會說我有躁鬱症 直到自己發現錯了,才緩緩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但這些在她所為初戀打的文章上,完全看不出有這些問題…… 是我不夠好?還是她愛初戀比愛我深呢? 或許大家覺得這問題很好笑,很蠢,我也這麽覺得,呵 之後我也想她在新聞台留下她想對我說的話…… 一句回覆連想都沒想的就回答我:不要… 和她在一起三年半,她寫給我的信區區20封左右… 她在新聞台卻為了相戀不到半年的初戀寫下了百封信給她… 問為何不寫給我…?就寫給她上百封的信? 給我的回答:則是都住在一起了,幹嘛還寫? 因為那時沒有line或fb也沒住一起,所以才寫在那給初戀看。 後來我也發現,她送初戀二樣東西 (有一個要買被初戀拒絕卻還是想買給她), 三年半來她雖然送我禮物很多,卻剛好偏偏沒有她送初戀那二樣禮物… 戒指還有被拒絕掉的手機… 我不是貪財,我只是想要有相同待遇… 每個女孩都很希望能戴上自己深愛的那個人送的承諾之戒吧… 她是我交往中最想嫁的一個人 或許她心中最想娶的卻不是我吧…? 有時也明白告訴她手指上好像少了什麼? 她也是不動於衷… 感覺好像只有我想嫁她,她好像娶不娶都無所謂的感覺… 打到這,又深深的覺得自己不是她最愛的人… 有時真的好想和她分離這種不正常的感情關係 疑惑了嗎? 呵(雙魚是個T,射手是p) 但她卻不願意分手,不知道她不想被甩還是因為習慣我在身邊…? 感覺真好笑,呵

台長: 深愛著魚的射手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