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7:51:2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铜锣湾三越今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於香港住在位於山頂廣德道的一棟高層建築物定居.由於住山頂時我真覺的像在住監牢,車子我又沒有香港駕照,也不會開左邊.就每天搭公車下山,或著坐著那長電梯下去買東西.老公那時看我一點都住不下來.快點找了山下的天后廟道近地鐵的乘龍閣去定居.

天后廟道離銅鑼灣只有一站,走路也很快就到了.所以那一帶我很熟.但那時的三越並不怎麼樣,我還是習慣去銅鑼灣的sogo百貨買東西.看到這篇報紙登的新聞,令我又回憶起香港生活的時光了.


其實我的生活也充滿了許多不同的回憶.只是當時沒有數位相機或布落格可以記錄下來.

台長: 懶,愛錢,壞太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想集 |
此分類下一篇:月光永和花燈傳情
此分類上一篇:The Devil wears Pra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