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4:21:08|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馬來西亞新山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我又貼照片出來了,心情就好點了..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低落時的鼓勵.


去馬來西亞隣近的新山遊玩.新山離新加坡很近.約開車過去只要30分鐘路程.只是在出入海關時要耗時.去時剛好在city square有個電腦展,趕忙跑去買我壞掉的光學mouse(還是台灣貨哦銓茂電子公司出品的,只要17元馬幣.另又買了一台噴墨的佳能印表機.才288元馬幣,本想買雷射的,但跟新加坡的價位沒差多少,所以就還暫時先用噴墨的來用囉).時間因為不多,只買了這二個東西.我還想再買一台筆記型電腦,不過我想到時回台再採購一台好了.好想要window vista的看看.

其实马来西亚的华人都很亲切。我在电子展的那个销售员还在台湾的淡江大学电机系一路念到硕士毕业的。他问我我看起来不像新加坡人,才会聊起来。真也是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感觉。我遇过太多马来西亚华人了,真的都很NICE。他们对台湾也是有很大的亲切感,也都很喜欢台湾。(想不到我连打简体字都变很快了,因为可能会教华文,所以也要对简体华文多点认识,突然想起打简体字看看。当然也是因为我这一年来都利用手机传简讯时打华文时强迫使用汉语拼音,所以也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功力了,这算是另一种收获吧)



新山去了好多次了,今天剛好下大雨,本來想去馬六甲.因為雨真太大,所以還是待到city square逛而已.晚上也是去那家日本人開的日式料理解決了.

ps:當日匯率是1元新幣可以換到約20.5元台幣.100元新幣可以換到233元馬幣.所以你們可以去換算看看.
烏云笼罩
一直都没有习惯先在开动前把佳肴拍下来。等想要拍时都是吃的差不多时才想到。不知为何今天的冰清酒喝起来好好喝哦,我居然一杯接一杯。两瓶清酒都喝完了。吃了很多东西。生鱼片,牛肉烧烤,炸豆腐,手卷4个,白饭一碗,蒸蛋一个。全部加起来是马币182元。真是很便宜吧。

台長: 懶,愛錢,壞太太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TONY ROMA’S
此分類上一篇:SWISSOTEL 70樓與老公下午茶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