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1:17:0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房東(我)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自2003年11月1日開始正式成為房東。(房客是Amber,我妹妹在澳洲同學的表妹,不過被我老公下遂客令,當場請她馬上離開)這是個有點長的故事待我日後道來。

習慣自由的我,開始要付出部份自由的代價.包括在家不能只穿內衣褲走動.家裏清潔也要勤作.至少要以身作則.否則房客跟妳亂那還得了.


房客ANN是2004年元月中搬過來的吧。

跟房客ANN開始互動很好.是位上海故娘.26歲.在新加坡中國學生非常多.多到我不可思議.(圖片為房客的相片,要把每個住過我房子的人都拍照下來。之前有個南京女孩,長的非常甜美,只短期住了一個月多,就飛到澳洲柏斯去唸大學了。可惜忘了把她拍下來)

ANN是個安靜的小故娘.26歲也算成熟,預計新加坡唸完書後,明年前往澳洲修讀碩士.(其父親定居澳洲布里斯本).有時二人一整天看電視聊天.,在屋裏各自上網還在MSN聊天.其實有點後悔沒有早點將房子出租出去.要不是去年去澳洲遊玩時認識妹妹的同學,其同學的堂妹來新加坡唸書堅持要先入住我家.不然我也沒有想到把其中一房間出租.因為我有時也不在新加坡.家裏有時還真沒人在.

覺的中國人真的個性很大氣.不會扭捏.根本是把我家當她自己家.所以很容易相處.嘿嘿.我在家還是亂穿一通.反正已把她當自家人了.

台長: 懶,愛錢,壞太太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