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01:19:03|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低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幫我的魚魚
洗魚缸
然後換新的水

然後
幫我的機車
刷刷乾淨
洗新新=ˇ=

帶著小銀機車
去跑濱海
殺去散心

順便幫我的魚魚
載山泉水回來=ˇ=

回來了
再去惠淑賊賊家
去走走
誰叫他今天休息= ="

最近其實心情楚於低落
因為勒~
一堆煩事

工作辭了
因為..有著計劃跟打算

恩~
我要衝
要衝刺了ˋ口ˊ
帶著不怕死的精神
勇敢往前衝...

計畫去補習
計畫準備又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要熬夜
坐大夜找大夜的工作了
白天補習

計畫著這樣的生活
過兩個多月= = "(至少...)

拼了=ˇ=
希望我能好好的

噗~兩邊跑
兩頭燒
雖然會很ㄍㄧㄥ
但是...要賺錢
又要唸書的日子(不是沒有過)
只是要回歸那樣的生活習慣跟環境
帶點緊張跟害怕

所以需要好好盤計

問問自己
現在的身體許可ㄇ?
((不過好像沒有不許可的))
((不許可都不行了))

還記得
當我認為自己是對的
我既然決定了
就該往前衝
步要停下我的腳步...
不是嗎?

還在思考了
多年了
給予我的經驗歷練了不少
懂得想很多!也在乎很多!
但是不改的是永不放棄的精神

計著
不要後悔就去做(現在是這樣告訴自己)
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有些事情
年輕的時候不去爭取
不去努力;不去實行
到以後才在後悔!那就來不及了...

靠著文章
說著自己多種想法
說著自己多想思考
也反問自己很多事情
再看一次
就會發現...原來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還害怕!存在猶豫不決...

計畫要實行很難
缺乏動力跟信心
所以...不斷的問人也問自己
到底該怎嚜做?

台長: 水月喵~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好不壞=不差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970530
此分類上一篇: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