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0:24:23|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變了形象
改變了方式
改變了作法

我想
我到底還是不是原本的我自己@@?
我想
我到底變了多少@@?

我想透氣
我想用力深呼吸
我想我又快要發霉了ˊˋ

恩~今天天氣還尚可
我真想出去逛逛了= =
下午下班溜出去好了>"<

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忙
不想把自己搞成這樣悶

我需要朋友
我需要陪伴
我需要分享

怎會突然心情變化這麼大
大到連我都很驚訝@q@
是好是不好 都不覺得怎樣
只想去戶外或者去深山或者是海邊走走~
有人陪 有人分享

但願海&風;綠精靈 能帶走我今天的煩悶的憂傷
讓我又回復 讓我又能變自己

乎~
找朋友狠狠把自己K醒>M<
找朋友狠狠把自己罵醒>M<
找朋友狠狠把自己........
(哈!我又被虐待狂唷)
就是讓自己***好***就對了= =

PS今天就是莫名的想要出去;想要去戶外;想要有人陪
我知道我大家都粉忙(我的寶)也是>"<
所以...我懂!選擇安靜~去一個人
反正,我本來就是依個人 也適合ㄧ個人吧
ㄧ個人也習慣 GO~笨雅瑄(我決定下午去亂你)

台長: 水月喵~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好不壞=不差 |
此分類下一篇:別讓忙碌與時間打敗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