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8:19: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對感情愛情親情 有潔癖吧@@”
怎嚜說呢?
因為有時候會發現自己無法接受對方
不忠 不誠實 背叛 劈腿 虛假 ………….之類

也許彼此都曾經受過傷
所以顯的更害怕被傷害 小心翼翼
更會絕得 苗頭不對 馬上收回感情以及信任 安全感

我想
愛情裡 感情裡 親情裡
真的有輪迴
有時候自己是賤民
有時候自己是女王
前段感情是女王 完全自己 主導權 自主
後一段感情是賤民 尊嚴通通不見 俾女 女傭


台長: 水月喵~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My feelings view=ˇ =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我是自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