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8:24:04|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人勿近ˋˊ
乎~今天想說(恩~粉好!)
只有晚班要上班,白天可以休息到ㄕㄨㄤˇ
(沒錯!)結果也是…
休息到一點多!
一堆事情拉ˊˋ
天呀~沒假可以休,外加休息還要用東用西= = “

上班後ˇ
幫醫生買晚餐,準備整理垃圾,準備環境打掃
(嗯嗯~如期完成)
有點時間
GO幫放在診所的小魚洗瓶子(沒換水跟加水)
不是因為我懶,是因為ㄧ兩天前我才用好了
只是看著牠髒(粉不順眼)
把水倒出,魚放一邊~
把瓶子拿去洗^^”

結果哩
回來櫃檯ㄧ看
差點沒吐血ˋˊ((差點冒火))
小朋友把放一邊的水跟魚給弄翻一些
然後我ㄧ看,發現…….怎會少ㄧ隻魚@@”
哇靠~我問DD說怎會不見
他還回答我:是不是在我瓶子裡面= = “
(我拿去明明就看到3隻魚好好的在另一邊)
他說不是他用的(那不然是阿飄用的唷= = “)
但是我還是沒開口罵人(誰叫他是老板娘的孫˙)
還有向來我對小朋友就是盡量
不罵的>”< 不打的>”<

後來發現
ㄧ隻小魚在桌上ˊˋ(因為我東找找西找找發現)
好險我沒離開粉久,要不然小魚唷
可能因為缺水太久掛點了= = “
我就趕緊抓起來,放水裡(好再沒掛= = “)

小朋友勒
知道自己不對
也就閃開= = “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依舊心疼那些魚
而且也有點氣自己,怎麼會那嚜不小心
明知道有小朋有,不董會亂玩還忘記放在那= = “

厚….
對不起啦(小魚ㄟ>”<)
怪自己怎那嚜笨ˊˋ
所以…決定…
今晚 把祢帶回家 跟同伴相聚 好好保護你

等你長大
或許會不在我身邊
但是至少我能保護你到大^^”

台長: 水月喵~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寵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魚寶寶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