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20:37: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16 EQ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
心情都不是太好
明明說要控制自己的脾氣
不要沒耐性 不要亂抱怨 不要亂發飆
可是偏偏卻就是會悶 會氣不過
我想我修練還不夠好巴! 我想我修養還不夠好吧

這兩天晚上上班
都被健保省核資料搞到瘋掉
ㄧ方面是醫生的關係
ㄧ方面是我個人覺得很煩
整個就是沒耐性壓>”<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隱忍著脾氣 每次都是在快發飆的邊緣
想開罵 想不耐煩 想大聲說;你很煩耶ˋ0ˊ不懂不要裝懂

厚…(sor = = “ 將進發飆邊緣了)
EQ變低了
忍..忍…忍….
快把資料用好送出去就好
不想每天都被精神虐待
啥東西都要我用 ,都要再我在的時候處理
(關我闢事ˋˊ)

ㄡˋ要做壞人
ㄡˋ要忙掛號
ㄡˋ要包藥
ㄡˋ要寫單
ㄡˋ要貼病患資料
ㄡˋ要用健保省核資料
哇勒~我又不是神ˊˋ(怎有辦法分身顧好)

XD
整個就是發瘋了
悶了~我又不是出氣筒
幹麻怎嚜都找我 出氣也找我 用東西也找我
天呀~救命ㄚ!
快快解脫這近況吧!

台長: 水月喵~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哀怒= =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生活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