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14:28:3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學會了,
永遠不要對自己抱太大的期待。

這樣的態度並不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不是瞧不起自己;
現在的我,只是在保護自己。




簡單的從化學課的過程學過來的,這個道理。
我總以為自己做的不錯,用盡全力了,心情一直亢奮著等著看自己嘔心瀝血的成果,結果是個不理想的成績。
我懂你要跟我說再接再厲,那只是個分數,而且我真的有努力,但是我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付出還不夠。


之後的我,在崩潰之後,我學會了不對自己抱希望,不對任何事情抱希望。
就算有,應該要消滅才對。
保護自己不再度情緒失控,離傷心遠一點。
但是努力還是有,認真還是在,就是不對成果有希望。
因為出來若是反效果,就是心痛、心痛。




現在,
對你也是這樣。



台長: phoebescen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