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46:5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上all 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錢你好棒
這一小句 又能派上用場了

非常的不可思議 驚喜萬分
也是過年給我最好的禮物


這次背負的壓力實在是過於大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是真正考試
上下學期
不一樣制度得考試
從不曉得如何安排從何看起考試科目
一直到分配 努力.

真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從沒那麼認真讀過書
從沒那麼努力把期中期末包括平時考舞跳好
這次怡利老師芭蕾.民族
是舞蹈裡面壓力最大
硬鞋很難顛 練的過程真的很難敖
剩至很想逃避不上課
雖然感受到"痛"
不過每一次聽同學的鼓勵
每個人都一樣沒有一次就會都是要一次一次的苦練而得來的成就
所以在痛也要忍 我過關了

民族
在這之中我放棄過
又被老師發現(很遜 一下就被拆穿)
但 也是一直練 不會 小熟 熟 中熟 沒到全熟
考試 也是過關了

很努力 考試週都留下來
(雖然要花很多車錢搭車回高雄啦)



姿調
你把我嚇哭了
老師
你人真的太好了
還問我有沒有練
我當然有 為了要過這關 我還特地跑去練單單只有那動作
超認真的 不過沒人幫我調動作
我很感謝你

反正
這次能all pa!
我超感謝的

"爸 媽 姊妹 丈夫 各各親戚 我成功了 出運了"













英文你讓我驚驚
對了 我演出報告兩篇沒交
還有80以上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還有佩瑜編的很不適合我的舞蹈
合作愉快得高分吧 我想










台長: 錢 你好棒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