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20: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花
多虧你的幫助

我這次有3科都虧你
我學習很快速

雖然上次姿調我已為我會沒過(我哭了)
不過 在考試之前因為有你的幫助
才更了解到身體不為哪地方沒調好

國文多虧有你的翻譯以及蔡芳提共的資料
讓我及格了

英文
其實沒有
是我自己亂讀的
哈哈哈
(最覺得被當的一科 "不好意思"低空飛過60分)

踢踏
跟著你們一同翹課
等你學會
你又來教導我
雖然有點不耐煩(因為你分心 怪你好了)
不過我考試也都幾乎沒錯


從我熟悉你這位友好
就開始一起讀英文
自今
什麼不會都找你

連跟你不同班的硬鞋也請教了你們


雖然背負著許多壓力存在
不過
我只大喊著

"我真的努力 阿密駝佛"



謝你 蘇波波






台長: 錢 你好棒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