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5 20:06:29|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莫名的累ˊ口ˋ

可能是前晚兩點多才睡

然後早上六點多快七點起床

八點多就去搭巨業

一上車吃個東西就睡了

到學校後 整個就是把中國語文表達翹掉

因為 他兩個星期才點一次名

上個星期點過了 所以這星期打算不去

而且外加真的好累

就連中午的打掃一併翹掉

但是還好打掃的人對我們很好

可以讓我們補做

然後抵掉星期一的

不知道這樣打出來

他會不會被罵?!囧"


想說要翹掉第一節的兒童文學

反正有餃子幫我們簽到

誰知道老師凶巴巴問說

這是誰簽的?!

還好餃子機靈

簽的筆跡都不一樣

真是太酷了

後來當然是和老師說

我和余蓉去廁所

馬上穿衣服就趕緊去教室找老師補點

我還順便幫余蓉跟老師說

他回宿舍去吃胃乳

所以會比較晚到

不過很慶幸 逃過一劫 噓~~~~~

但是他要我們寫的故事書 我們掰很久= =

全部都是圖片 沒有半點字 這就算了

還有的是 跟下一頁完全不知道怎麼連結

所以寫起來有點痛苦 老師還一直趕我們~"~


法國史居然要我們找小天使

結果我的小天使抽到我 我也抽到他

余蓉也跟我一樣

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我們知道後 都大笑

哈哈哈XD

老師還說 不可以說

但是我們都已經說了 哈哈哈

台長: 開心,,Bow☆〞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學校 摩托車日記ˇ |
此分類下一篇:睡過頭
此分類上一篇:對發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