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2:15:3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從韓國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9--11/3我踏上韓國的這一塊土地,當我抵達仁川機場的時候,我大口的用力呼吸,因為這是我一生當中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而且居然是去找男朋友,韓國的天氣不算太冷,但是比起台灣算是少許的寒冷了,我喜愛這種天氣,因為可以把身體包的緊緊的,感覺不出來我是個胖子,這幾天跟阿DEE相處的很好也很甜蜜,最讓我感動的是當我第一天到達漢城的時候因為天氣變化很快我的頭像是要爆炸一樣,超級無比的痛,他細心的幫我買藥,說真的,韓國的藥還算有效耶,而且是很溫和的那種稍微添加人蔘的喔!我們這幾天去了東大門、明洞、南大門、愛寶樂園、南怡島、春川、還跟阿DEE的一大群好朋友去酒吧,老實說,這六天的韓國之旅可真是非常的難忘,韓國的真露還真猛,搞的我兩眼昏花,但是我還是沒有吐,還有那難吃的麥當勞與一千二的超級美到爆汽車旅館,這些都是讓我難以忘懷,我想,這次的旅行真的好甜蜜喔!下次去的時候是一月底,阿DEE生日,順便我要去滑雪,過過那白色夢幻的雪地生活,期待一月的來臨囉!>_<

台長: 濟州島我最愛的他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