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2 11:36:0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我的錢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就爬起來準備參加一場會議,在出門前還難得的去預借了一筆一萬元的現金,想到月底沒錢,但是貸款可不能不付,於是抱著痛的像快裂開的頭,頂著刺骨的寒風,出門去。

一整天,在吞下兩顆普拿疼以及無數杯咖啡之後,我的頭痛已經緩解,但是眼皮卻不停的跳動著,好像在昨晚睡覺時有什麼人偷偷的在我眼皮上裝了個神奇的魔法裝置一樣,抽搐個不停。我心裡一直想,該不會發生什麼悲慘的事情吧?

對,發生了。

下班後,跟老公騎機車一起去吃新竹有名的薑母鴨,正吃的滿嘴幸福洋溢,肚飽身暖的要下樓付錢時,赫然發現--挖~我的錢包不見了!!

不,它不是被偷了,而是因為我太懶惰,沒把錢包收進背包裡,而夾在我與老公的身體之間,(騎機車兩個人當然是抱的緊緊的嘛!)沒想到,下車時,我已經壓根兒忘了我的錢包這回事,而跟老公興奮的手牽手一起吃薑母鴨去,而我的錢包,當然,在一個半小時後早已消失不見,裡面除了我的全部財產之外,還有身份證、信用卡、金融卡以及數不清的會員卡......

老公帶我到警局報了案,回家時,他說我對於錢包的管理太馬虎了。說的也是,我常忘了錢包的存在,還曾經把錢包忘在公共電話上面,十分鐘後回去找,錢包仍然不見了--一個月後它被寄回我家,證件還在,但是裡面的六千多塊現金自然早已消失。我非常的沮喪,但也發現一件事----

我的眼皮不跳了。

唉,算了,當成捐給有需要的人吧!再把所有的證件、卡重新補過一次吧!下一次別在這麼迷糊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