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1 13:40: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的必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我吞下最後一口韭黃牛肉,舒緩的呼一口長長的氣,老公帶著愛憐又好笑的表情說:「天啊。你的胃跟大腦一定有某種神奇的連結......」

對啊。雖然我想這麼說,但是身體已經被好吃的食物所帶來的幸福感淹沒,於是一言不發的再啜一口紅茶,拿起杏仁小餅乾塞進嘴裡。

這一瞬間,我覺得能自由自在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真是太幸福了!中國人真的是全世界最聰明的民族了,要不然,怎麼會發明這麼多好吃的菜?你看:香甜滑口的無錫排骨、酸甜迷人的咕咾肉、鮮嫩多汁的溜黃魚,還有麻辣夠勁的麻婆豆腐、白菜扁魚煲、京醬肉絲、就連蠔油芥蘭都好好吃喔~~其他的小吃例如蚵仔麵線、蚵仔煎、米糕、碗稞、肉圓、雞肉飯、四神湯.......(口水流滿桌....)

老公看著我的臉,似乎努力的想把我從美食的想像中拉出來:「親愛的,等一下要看什麼電影?」

「ㄜ...」我的眼光看向街邊的小攤子。「那個豆花看起來很好吃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