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6:14: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的人都沒禮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就是自己隨意畫的小插圖,給自己和朋友看的
沒想到會被盜用,而且還是放在人人都看的到的無名網站!
要不是我那天心血來潮去逛逛...
我還不知道自己畫的圖會被拿去用!
還是在他人的站台裡!想到就有氣
當我留言給他,跟他說明那是我畫的,請他不要再用時,
他還跑到我的無名懷疑的問我:
要就證明那是我畫的,
不然我也可能是亂找碴之類的...

馬的!怎麼會有這種人!
做賊的喊抓賊!
真想直接罵髒話!

不過我還是要冷靜一點,畢竟這不是我的錯阿阿阿!
討回公道比較重要!!!

所以我想到要回他:
我沒無聊到隨便誣賴別人
是不是你自己做的心裡有數!

我原先的網址在pchome
我還保留原始檔案,可以對質
另外我已經跟你說過那是我的東西
如果你還要繼續用就是侵權
我已經拍照存證
我用悄悄話告知你是不希望把事情鬧大
如果你堅決是你的話那就只好走法律途徑

不曉得這樣寫好不好?
還請各位幫我檢視一下看有哪裡要修正的

台長: vivi秧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