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2:11:15| 人氣1,1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My feel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久好久沒寫部落嘍!

有點忙、有點懶~

因為照片有點多到用不完!

加上…我戀愛了!

今天有感而發想要來抒發一下我最近的心情…

一開始,我想說~

我好愛我的家人~尤其是爸爸和媽媽!

 
3/12慶老哥B-DAY IN大直!*姊夫掌鏡、嘉嘉在睡覺!




爸爸~

他感覺起來很兇,但心中永遠是那麼的關心著我!他總是在我很晚回家時,一直在客廳看電視等我,看到我回來才安心進房睡覺!總是配合著我們要吃義大利麵,即時他不愛吃!甚至還要大排長籠的!雖然會碎碎念一下,但還是配合著我們!還有,習慣跟我出去吃東西我要拍照這件事,會等我拍完再開動,會配合我說要拿著餐點拍,會跟我們一起做搞笑的表情!重點~從小到到一直給我們很好的生活!我好愛你!

媽媽~

她整個就很媽媽!常常碎碎念,但都是為了我好!常常燉補品給我吃,甚至挑燕窩挑到眼睛很累!常常有什麼好東西,第一時間就想到要給我們!跟我和姊姊一樣愛買鞋、愛買衣服,跟我們分享他買了什麼!還會強調說這不是新買的,這買很久了(但明明就是新買的)!常常很累了,還一直要顧安安和嘉嘉!還有很多很多…我也好愛妳!

哥哥、姊姊、大嫂、姊夫、采靜、東穎、安安、嘉嘉~

哥哥總是默默在關心我,姊姊總是會跟我分享她的東西,大嫂總是會做早餐給我吃,姊夫總是對我們這些家人無私的好!采靜一直那麼懂事和優秀、東穎也愈來愈乖了!安安、嘉嘉真的很吵,但卻又那麼可愛!好愛你們唷!

再來~我的感情世界!

 
我的寶貝~浩兒!

很高興你進入了我的生活~

因為有你讓我更加幸福!

你總是配合我做任何的事情~

配合我拍照,做我想做的表情和情境!

配合我打美白針,但你已經很白了!

配合我和我的姊妹聚會,幾乎你都晉見過了!

配合我看犀利人妻,即使你不懂之前在播什麼!

配合我想去哪就去哪,都會先把地圖看好!

配合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然後都不阻止我!

但你常常明明~

常常明明下班很累了,還是要來找我!

常常明明我很飽了,還要帶我吃宵夜!

常常明明手很酸了,還是要幫我按摩!

常常明明很冷,還是要把外套給我穿!

常常明明沒有理由的說~你好想我!你好愛我!

還有好多好多~謝謝你!

I LOVE YOU SO SO MUCH!

 





 

        

台長: 粉紅VIVIAN
人氣(1,1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擁有令人著迷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蘿莎會館~
您好~5/1前往蘿莎會館的相簿是否願意借分享至我們的FB粉絲團?
2011-05-23 14:46:25
粉紅VIVIAN
ok~
2011-05-27 11:49:37
(悄悄話)
2011-05-27 11:5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