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1:00: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baby住院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公公今天終於露臉了,但我的心卻開始下起雨來...
5/14一早在餵寶貝後,想抱他起來,才發現她的耳朵邊都是血,嚇了我一大跳,帶去診所醫生竟然開了轉診單,我的心情一下子就沉重了起來...雨...下的更大了.
接下來兩天室週休假日,因為小孩子並未哭鬧也沒有發燒,因此我並沒有去大醫院檢查,今天原本以為只是做個聽力檢查而已,沒想到醫生看了一下之後,馬上作出住院的決定,我茫茫然的只能點頭照做,望著懷裡的寶貝,當時只擔心她的身體.
晚上一下班趕去看寶貝,看著她的手正吊著點滴,我的心比她還痛,雖然護士說針頭是軟的,她不會痛...看著她睡的臉,我一直摸著她的頭,跟她說還要在醫院待幾天,幾分鐘後她終於醒了,她拉著我的手,一直跟我說話,我好難過,只想多抱她一下,我不想把她一個人放在那裡,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寶寶,媽媽在家裡一直看著妳的照片,沒有妳在身邊,媽媽也睡不好,只希望妳快回來.....

台長: 紫誼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