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4:12:51|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演唱會,棒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學校有一個盛大的演唱會
歡送我們的大四學長姐
希望學長姐們一陸順風

本次巡迴演唱會
由台灣啤酒贊助

歌手有:
李聖傑、范瑋琪、張震嶽、HOT DOG、同恩、康康、、、

地點在新行政大樓的大禮堂
整個很有FU
一整個大禮堂都是人
一整個很HIGH
一整個尖叫聲充滿禮堂
一整個就很棒
不管誰和誰
認不認識
大家都一起HIGH到了頂點

李聖傑,這位情歌王子,乃是我高中學長,所以,學長!你好棒!
范瑋琪,這位才女,我本來就很喜歡范范的歌了,所以,我喜歡!
張震嶽,這位超受年輕人歡迎的歌手之一,一出場就HIGH到了最高點!
HOT DOG,這位隨著張震嶽中場時出場就整個HIGH翻天了!
同恩,你的一下下真的感動到我了,還有不准哭,勇敢!!
康康,你真的是很搞笑,情歌也唱到我心坎裡了,加油!
還有其他歌手,但我不認識,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寫XD

演唱會完畢之後
還有煙火秀
一出會場
眼底收盡了煙火的美
太多驚喜都淹在口水裡,只能凝視著欣賞
整個煙火秀大約持續了快10分鐘
很妙的是
大家都同一廣場,抬著頭,一起欣賞煙火秀
沒人說話,沒人移動身體
快結束之前的煙火,大家的鼓掌與口哨聲才一同出現在本來寧靜的煙火秀下
很棒,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原本,今天系學會是要練舞的
但因為想參加這個演唱會
所以,本來怕進度拖累的我
是沒有想要去演唱會的
但是,又想說這是很難得的盛事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去了

唯一缺點就是
沒有辦法第一時間學新舞步
不知道能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
加油吧!

忙錄的生活
慢慢的開始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
今天,系學會開會
得知自己即將要擔任"新聞部部長"
雖然好像有事先預知到應該是我
但是,不免還是會擔心
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這個職務
又要兼顧學業
再當美宣的時候
已經忙到差點連學又都無法兼顧
媽媽都在唸說,要努力讀書,既然系學會讓學業退步,那就退出系學會算了
我是很想
但是,我的責任心不准這樣做ˊˋ
我很想把事情做到不會讓人在背後說話
我承認我是有很強的自尊心
所以,我不想認輸
想要證明自己是可以去解決的
加油吧,劉小屁

最近的期末系大會
真的忙翻了
大家也很辛苦
也空出時間大家一起練舞
一起加油吧
慶功宴正在向我們招手;)




台長: 小屁(X2)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嘟★嘟㊣
讚歐~~~!
2007-05-27 00:26:50
小屁(X2)
哈哈!
對呀!,值得回憶!

;)
2007-05-27 08: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