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0:08:0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Will Go 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文章的開頭,
總是要說一聲,
我最近睡的好不好,
夢了些什麼,
即使沒有人看,
但也打了讓自己回憶,
昨晚很香甜,
或許是因為累了,
又是一次很快的步入夢鄉,
今早,
與蔡小娟的談話,
他問我要幾歲結婚,
我說起碼還要再等3年,
我不想太早結婚,
說什麼,
寶貝也已經25了,
媽媽很擔心,
怕我如果太晚嫁,
跟寶貝交往太久,
會變的沒有話題聊,
不過,
我相信應該是不會吧,
每天狗狗豬的叫,
愛應該是不會淡,
不過,
結婚後又是另一種生活,
等結婚後,
真的會Love Will Go On嗎,
Yes,
I Thing So,,,,,,




                  *雪兒Snow*

台長: Visasalia×雪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實◎與現實對比*┥ |
此分類下一篇:Something
此分類上一篇:應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