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9:52: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你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帶了麥當給我那幾個姐妹吃!
當然不用算上那個叫鳥的女人的份囉!
早上固定都會帶蘋果派給他們吃!
以前還有鳥那一份蘋果派的時候~
他剛開始會放著等我們不注意它就會把它吃光~
曾經算過他吃派的時間!
只要1分鐘、只要一分鐘、真的只要一分鐘~
真他媽的快阿!
我說他明明就是餓死鬼附身了~
笑死我!
上次我還給他們勁辣雞腿堡的時候阿!
因為剛好是在午餐的時候拿給他們的~
你知道嗎?
那個不要臉的鳥沒吃午餐!
開始吃勁辣雞腿堡~
說他不餓是騙人的!
我咧幹!
((我買勁辣雞腿堡的那天,晚上他寫了報台叫做看到,然後))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我他勁辣雞腿堡還被他說成哪樣!真幹~
吃大便吧他!


~*雪兒snow*~

台長: Visasalia×雪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間的╳過度期〃☆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臉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哇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