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1:17:50|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魔鏡聖誕眼影盤(波斯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祝賀大家一下阿~~聖誕快樂~~~!!!!

說到這個~唉..今天竟然沒有活動..orz..

聖誕節ㄝ..= =~本來是有跟同學約好去台中拉~

但其中一個要跟我去的男生竟然說他沒錢(=口=)

沒辦法~我只好在家閒閒沒事作了~還好下禮拜要跟同學去跨年~

還要住我朋友家ㄝ~!!想到就很興奮~一定會超好玩的拉~!!

唉喲---離題了~~不好意思阿~~~~

現在我就來說說這個眼影盤~想當初當我看到架上還有滿多個得時候..心中只浮現

出:管他的~!買吧~!!

論包裝我覺得給他100分啦~真是美到爆炸了~~!^ ^

但我要說說這個眼影盤的缺點了:

1.很不顯色(疊了不知道多久勒)

2.會飛粉(飛過來又飛過去)

3.唇蜜也不顯色(但有他們家一貫的蜂蜜味拉)

總結就是:KATE的Z字型眼影比他們家的好用很多

但是..包裝真的太美了~呼呼~所以..拿來當收藏也是一件不錯的拉~

也不會太貴~剛剛好囉~^ ^

推薦指數:三顆星

(什麼時候跑出來這種東西的阿..ORZ..抱歉~我太無聊拉)

台長: 最近桃花砍不斷的小路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