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9 02:43:4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薇的天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薔薇的天籟之旅, 充分體驗到當"別人的女朋友"的奇妙感受.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在兄弟飯店集合,冒著突如其來的暴雨, 小薔要進行和老頭間的第一次旅行.還是一趟溫泉之旅.

我以為我會扭扭捏捏的不敢下水, 結果還好, 因為其實並不太熟.獨棟的度假別墅, 如果是五花瓣們一起去一定會high翻天, 但我今天的角色是小綿羊, 所以最好還是保持著微笑, 讓我體內的夏綠蒂發揮到極點.

雖然溫泉可能是溫泉粉, 小蟲子一直不斷惱人, 聊的盡是如何做瑜珈的話題, 但我甘之如飴.

我跟大家都不熟, 我的名字是老頭的另一半, 這問題太私人了喔, 不適合問我這個"另一半".........

小雛菊呀, 要不要也來趟旅行, 消除一下連日來的憂鬱呢?

台長: virgins5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