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1:39:45|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來香的重複輪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上演同樣的戲碼
總是失望以後決定不理他
卻總是喝醉之後給我電話
總是任性要我照顧他
總是無法拒絕又見了他

這一次
你說我真了解你
我越不想理你你就越想見我
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想見我的渴望

但是我不明白
喝醉的你說的話是真是假
你只是想要安慰
而你清楚明白
說不出不的我
是當下最容易找到的抒發出口
是這樣嗎?

分手一年多
我無奈 也無力了
連問你還愛不愛我
都說不出口
不是不理你
而是我想試著逃離掙扎

激情之後殘餘的由衷快樂越來越少
不解失落疑問卻變得更多
但我終究只是個loser
只能一次又一次
重複漂流在輪迴裡
是爛戲拖棚吧
我想

台長: virgins5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