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02:22:2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含羞草的冰桔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酒酣耳熱的嘻笑玩鬧
到最後終於引爆的熾熱慾火
證明了這幾個月的等待
最值得.....


一切都在秘密進行中...
你告訴我: You can go to my place.
我心裡面下定決心誓死要把貨給弄到手
你又告訴我: Don't tell anybody.
我機伶的忍住不說出口
你若無其事的在我手機中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我們偷偷的相約在永安市場捷運站

在KTV包廂外
你玩著我的頭髮 摸著我的手
我也忍不住輕撫著你可愛的腹肌
你逗弄著笑著...
彷彿預告了即將會發生什麼似的

直到你從房間換了條短褲出來
我才真的肯定今晚可以搞上
我呼完在沙發上攤著
你把我拉進你厚實的胸膛中抱著 撫摸著
突然一陣瘋狂的舌吻
揭開了這一場翻雲覆雨的序幕

你的嘴唇 就正如各位姊妹們所見的
性感且充滿彈性
而你的舌頭 就是各位姊妹們所沒有見過的
靈巧且活潑調皮
我們從客廳一路糾纏到你的房間
你的一句: I will turn you back.
讓我卯足了全力 使勁的吹呀吹
好一個堅挺的大喇吧!!
而你果然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每一次的抽插 實實在在 力道威猛
節奏維持在快板以上
整整持續了一個世紀之久
(各位知道的 呼了東西會有時間拉長的感覺)
打得我魂都出竅了.....
累積了多月的蜘蛛網也全部一掃而空
讓我給你一個大拇指 讚你一聲:
好個野蠻的毛利人!!

"Is that good? Yes!It is good!"
"I am coming. Inside or outside?"
第一次用英文交談著做愛
妙不可言.....
而在百忙之中 我也不忘時時睜眼瞧你
Oh my God!! 你真是他媽的帥!
你就是含羞草的冰桔茶~~~(註)

(註)有興趣的人請參考C25中山店之冰桔茶杯

台長: virgins5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