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3 23:21:1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浴血牡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命的經前症候群,
繼夜來香、小雛菊之後,
牡丹我也無法倖免。
情緒低落、暴躁易怒再加上沒來由的任性,難怪兩位妹妹會想要在好朋友報到前狠狠來上一發。
看見男人猴急的表情,女人也跟著興奮了起來;
男人迫不及待循著密徑猛力衝刺,女人驚叫著讚嘆堅硬飽滿的充實感;
高潮來臨前男人性感低吼,催促著女人和他一起達到顛峰……
著實良藥一帖,真是大快人心啊!

男人真的是不懂,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
要來不來的無力感,伴隨著下半身的沉重負擔,再加上頭暈目眩腰酸背痛,男人要懂也很難。要不是為了有一天要生兒育女,應該沒有女人願意甘願受此折磨。其實這些都不打緊,最要命的就是久違了的炮友來電相約,卻他媽的讓好朋友壞了好事一樁。聽著電話裡男人的甜言蜜語,我只能咬牙切齒不捨地說聲抱歉,問他好不好我們浴血奮戰,他遲疑著帶點嫌惡的把話題扯開,安慰我好好休養下次再來。

真是氣人哪!
你不是應該擁我入懷,
用溫暖大手輕撫我的小腹,
再泡杯熱巧克力,
哄我像你的小孩?

台長: virgins5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