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03:11: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雛菊最愛男人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夜來香一樣患有嚴重經前憂鬱症的小雛菊
這陣子又開始"懷念男人"週期了
不過令小菊驚訝的
這次懷念的不再是又粗又猛的前後抽動
而是男人們特殊又獨有的男人香

說也奇怪
小菊的寶貝們都有一種難以散去的體香
一種夾雜汗水,髮香......
或者我更願意視之為一種生活習慣所養成的個人香味
就像是電影"女人香"中艾爾帕西洛對於女人的嗅覺一般
靈敏且準確,分毫不差的判斷出你是哪種女人

對於男人香
我沒有艾爾帕西洛的直覺
但卻有某種不可言語的癖好
彷彿透過呼吸可以挑起潛藏在大腦神經裡的慾望與依賴
像是小時候蓋著剛曬過太陽的棉被一樣
溫暖且安全....並多了一些肉體的渴望

當然
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有我喜愛的香味
但我也分不清究竟是因為香味使我喜歡一個人,
或者是因為喜歡一個人而愛上他的香味.....

每每在做完愛搭乘捷運回家的路上
身上的衣服便充滿他的體香
對於單純的性來說
這就像是感情的替代品
讓我能想像似乎有一個讓我依賴的地方依靠
在香味持續的幾天...自己是被保護著的

或許
小菊我是另一個"葛奴乙"....
一個貪戀男人香而擁有一次次性愛的奇怪傢伙

台長: virgins5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