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5 11:38:08| 人氣36,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怎樣重開機或移動世界線 END仍不變的因緣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月了,某些人是不是在開慶功宴了?
不明白我是否確實已窮盡所有可能性...


  某種人不知道戴口罩是戴什麼的他要噴馬上拉下口罩噴,自以為戴口罩就是自私自利殊不知口罩一拉下立即失效;鼻孔已經暴露

這種人永遠無法被懲罰

多數人只願意、樂意懲罰某些人。

  放手讓"失業自由主義"而救民的替代收入,永遠比「強迫」權貴階級放棄增加金融資產、將財富還滅給一般家庭的消費能力,還更加有可能。
然而恐懼被罵「沒見沒肖」的人們卻勃然大怒顛倒說(叫政府)「強迫」權貴吐出錢比較有可能,所有的替代收入都不可能

失業而於民無傷完全可行、可能

 不允許有人消耗社會資源而活(民粹),那為何要做大大餅做什麼呢?

當初為何現代化?

德國人,你們基督徒不是最恨法老巴比倫? 結果反對Hartz reform IV的仍只是少數人(HIV www)

說句很直白的,現下各國最想消耗掉的就是以前快速投資而生的債務
消耗....就是去實現..........

這和個人容易去認知純加法、絕無後遺症的想像在在相反




 無意看到瑪○達說處女座運勢稱冠


是稱新冠吧


  雖說是如"預料"般在今年要壞了,機車還有可能是小零件...可能。雙雙出問題真頭痛

原本以為是要解體了.....是身體的問題嗎,頭殼內經常莫名刺痛四肢只要稍微壓到即麻痺

又發生曬衣架不知發生何事


  還是感覺我的幸運女神不在後我開始衰尾

幾天接連像昏睡不醒,改天又是不是電解質失衡睡的不深,亂七八糟的夢全記不得 有時候好像在不停重複一句話重複一首歌




 幫外公家跑腿購物還滿輕鬆
看著推車內的東西 記不得A的售價,記不得B的 立即心算又慢

但我被罵好手好腳




 在宏觀尺度,活沒有什麼資格不符,但現狀中活著要有資格

「剝奪家計的消費力」和「完全唯以就業做分配」不是同一件事、同義詞嗎


  花瓶有什麼不好,非得逼每個人都上台報告,做有害的poweerpoint

活在不准有花瓶的社會,原來就在於急速現代化石採取剝奪國內消費來進行投資,而權貴不消費而是增加金融資產


  看過尖端的暗黑星座系列,金牛與魔羯是同一位寫的。
冰裂紋打開前幾頁就囧----
要寫這題材寫女同我還比較能看....不過,比較起來處女座真的不暗黑Misa小姐也是金牛(長的也很牛 )

不過別破壞牛女在我心中的形象好嗎(抖抖),這個太可怕啦 雖然牛女作者(重要)在後記寫:
這是我寫的嗎?


  兩本都假設職場上都是好人,這有可能ㄇ?

沒錯,我是無法看出他人真面目
所以才希望是處女或牛女

 我才不相信長跑。有道此有故彼有,此起故彼起;此無故彼無,此滅故彼滅

條件一直保持著以為拉長時間便能看到什麼...

還要再多少長跑你們才看得出,訴諸靠自己是邪惡的?
我問你們。為了這個斷了多少人後路


就業就是鐵達尼號
而救命小艇事先完全被惡意銷毀了


  世故和經驗豐富終究是薰學了很多繁文縟節,終究沒有愛戀本身。我不像愛,所謂的男主角這樣看穿一切、操作一切,擅於操作自己的行為,然後說所有人的行為都「經過計算」....
連她人的臉紅也都是可控制的............



看到最後不知道男女主角都魔羯還是只有男的魔羯? (善惡的)彼岸的陌生人應該不是雙方皆牛

 我不會看人這個行為,大學也好幾個魔羯...我對任何人都不熟知

說難聽的在我面前耍花招也察覺不到


  總覺得不需要一出社會即變質的東西


天涯何處無芳草??
不審芳草身何處!!


  還有是否有北北婚、南南婚的地域主義? 去哪也無法適應者在南不南在北不北,頗有馬華
即使在大馬已受承認還是像外人
或者來到台灣還是像外人之感。

流動,有好處嗎

 還有文章說只要健身就可以抓到小白兔
那麼處女男不就無望了?

社會上存在一種「老二哲學」,讓一干誘因得以作用
星座的古老智慧告訴我們處女座和那些是不當的,可那些偏偏政治正確

 必須以終身光棍為前提,否則就為淪為"有就好先求好"實際上便會在三同樣模式,恰如很難改變國家的行為。
便會在三奉行"老二哲學" 捨棄第一。


  我從以前就對道德家只會批評消費主義、物質很懷疑

因為我終其一生沒做過什麼消費

 凡是我需求的,終究要忍起來。要怎麼鼓勵消費?

我有需求-可需求是違法



 主張再進步,做人就是要找工作、「也是要」,那現代化工業化終極來說何用....,完全不允許資本代替人工

有識之者都看到原因在國家的債務需要有勞動去消化這對人類來說毫無意義:每個世代都必須償債而工作即使能用資本來替代

還在賊笑高唱:沒有資本的資本主義good job!!

 資本不准去做它的職能,強制匯入人力之中,但又要工業化,只是工業式的農業社會
只是為了給權貴賺更多錢這個目的.......................進一步以謊圓謊說他們的有錢都是因為個人的操盤

 他們最愛說永遠有機器不能取代的工作,機器壞掉的維修無法被取代
他們接下來就會要求人人都要會維修,他們如果開放可以有人不工作"那些工作不就沒人來做 怎麼辦?"
那一個又一個國家怎麼一個個走出農業時代是怎麼回事?

 現在腳踏車店一間一間消失, 人們否認"有人就是喜歡摸腳踏車"但是又說這些純是個人決定
凡是不能賺錢吃飯的都會被反向淘汰,與供需無關~無論多需要


因為必須工作是∀,他們認同財富不平等收入不平等並非不平等,有人在工作有人竟然沒有工作才叫不平等
每個待在職缺上都是自願的,每個工作都是不自願

 7月4日的高熱.....不知道護目鏡能不能像偏振片濾掉一半的光能量?
說不定再十年外送員的眼睛

 不須每個人都工作但強制動起來,這和極大化信用而為了消化這債權拼命開發建設的中國一樣
不是為了收益更不考慮環保只是為了做而做
  跟前述之「老二哲學」相通


 而做的少之又少的技術工作的話語權,也是史無前例的龐大,他們不會是受訓量(改變自己量)最重的一群

 並非是沒有答案才不問,相信不會有人疑心為什麼公司運作一定得大量的資料.....
 不這樣會經營不善嗎?非也,這是慣性和治術。

我們可以注意到在消化這些債權、消費之時很少提到諸如動漫之類的文化產品 ---它們並沒有比「物質」,比如基礎建設 軟實力根本沒三小路用,除了多幾個人就業
你們可以炒/吵但我不會當真...每個政府都這麼想

 軟實力
無助於去化債權,而人們不願直接打消債權
ACG產業可說是對地球暖化高溫零貢獻吧,但可想而知諸政府還是只會看重基礎建設吧
而且童年的成分很少是金融,而是文化產品.......

高架化與地下化遲早會改變地理景觀

  下一步就是中國的債務上限、開發盡頭...這正好就是台灣人否定的:中國是引擎,中國是無限,中國是大國
看不到就連一帶一路也是絕望下的作為。根本沒有深思熟慮所謂的"安全""戰略",甚至是搞陰謀
還是一樣,有就做 賠錢也好 效率低劣也做 毫無利潤也做 只希望帶路國能增加對中國產品的消費
因為經濟問題最嚴重

 文化被誇大了。如果說處女座女性傾向感恩讚嘆互補,難道也是文化決定論?
誇大處女人之間的「衝突」,互補之「security」之「新古典主義」

 我認為處女座女孩不能保持這些激怒我的見解

然而往往跟容易就執取這套修辭的互補起來往往就這麼受壓制直到終了
這就叫成功婚姻

我想談兩個案例:羅志祥在海峽兩岸都選擇處女座來玩,阿沁也栽選擇處女女來玩
這互補力沛然莫之可禦,何也?
一個獅子座,一個好像又是牡羊?

 而人們,又發揮在兩個女性挑一個打得罰娼不罰嫖精神,兩個都處女座ww.
而互補從來從來未被問題化過。

新古典主義往往無視於各國執政者到底在焦慮什麼。一樣,這種觀點看不到人人都在痛苦掙扎而是穩中求發展,好還要更好,有錢還要更有錢...人人。

很多人搬出文化只是為了不想聽Karl Marx

我一直以來都避免用到錢,終也到盡頭了


你覺得食品業雇用幾個人?除非為了品管在半夜雇用血汗勞工(絕望工場日本)


當初應用高儲蓄低消費創造經濟奇蹟,也不是台灣的發明,其實都是蘇聯經驗

 任何國家會變外銷導向都是因為國內無法吸收產品,這原來這麼簡單




 奇怪說的每一份工作有多珍貴有多把握,她並沒有咬緊牙根撐下去。

她的狀況跟我不同,並不是撐不住...


 我不看女孩子的表現 我不看女孩子的敬業,花瓶沒什麼不好 她可能有表現出敬業,我不反感,但我不是憑藉這點。

 花瓶可以天天看 賞心悅目

天天聽到那人如其名的聲音.



為什麼要強求人人發熱?還要生產一位后羿多麻煩阿......

 覺得是不是因為在blog寫了什麼,蝴蝶效應到她必須離開?


 幾分鐘的嗔就有數不清的心生滅,造業的心會數百世都投生同類的畜牲,這我相信
但還是不能把這件事當小菜一碟

 天界中死天女背叛去找別人而發嗔心下地獄...我可是少分體會到啦

怕下地獄不敢嗔,只有窩囊過一生......

台長: M-I
人氣(36,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時事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已讀要讀的期刊文章 ‧ 之三: 關於N. Luhmann et B. Latour
此分類上一篇:[ 51 ] Mayday Taiwan! Democracy Voucher Taiw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