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12:29:14| 人氣18,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滅END不可避 各個方面都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倒退回不知四年還是五年六年以前樣子了
現在連些小快樂也都愈顯脆弱,宛如等著被曬死的蝸牛。

 逼了,beat it
氣質,棄職

對.....我就是要指桑罵槐。反正我不知敵人是誰又藏身何處。


  第四相離脫之後 衰事果真接連 走到哪都故障 零錢掉進油箱 引擎開始無力

 一個月過去了,某些人開起了慶功宴了嗎?
如果我能動手,到不像林沖夜奔而是高俅奪人妻了。


  無論是棄職他就,又或是「學得更多」「更看到全貌」「我要栽培你」都在你不至於會領到退休金的前提之上。

 改變自己的壓力,或說Applied Field,在不同類人身上不一
這好像是電磁學論及介電質的問題意識,只是改變自己仍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

 相較於之前捧虛擬貨幣捧NTF,今年改捧AI捧ChatGNT,一樣死不改的要 "更有效率"
問題是人類的效率嗎?
不意外地又回授成為人的工作量。

始終不肯去人力化,讓不可能工作者得解放,還是在預設一切都是人。



  余愈覺疑心,服務態度是否內建互補或以之為前提,不這樣即會丟飯碗? 人人好,誰也都要去好之壓力致使人們去尋求誰可以不必搭理他?

人人好人人好,結果是某些組合一再出檯同時一些組合統計為零

人人好=每個人都和每個人互補?? 難怪同部類者被隔離若斯


為了又改變這「天性」(這詞太有爭議,但我想簡白地說姑引號之),處女人被期望罪惡感要比人多、「原罪」要比人多、要比人更加打拼努力

改變自己前後的差異最明顯,所以引來一堆控制欲旺盛的眼睛一亮


 應該也是有火象人吃不了同為火象,覺得處女座好控制....至少比魔羯金牛軟
 火象人什麼都理所當然-現狀也跟著他們的打拼、他們的「敖」在走

我再說也只會共這年年 是有通呷:不愛聽的99%事實,都一律用要吃自己賺,有錢人是自己比郎卡敖,這1%事實來取消!

否認與郭台銘同等打拼之人 (中略) 跟郭台銘王永慶同樣打拼的都只是想吃三餐,都沒想跟郭王張...........

  一直一直聚焦在問責不可能工作者,然後加上與偉人們同等打拼者們的極具彈性、前後互打嘴巴的彈性解釋

你一直重複繞圈圈都對,這句破了現狀中還有別句...怎麼都贏




可以相安無事、勞務分工、甚至於恐怖平衡,當作是適合、契合、「互補」我不會斷言


 我亦不說有衝突就是不和---這和改變自己的不平等有關

亦不言有衝突都是「歡喜冤家」,這種通常叫互補

四句中沒提到的那句根本沒意義。還有人會假設穩定的變動「感情加溫曲線」,結果可以套用黑天鵝對於常態分佈的批判。

姑且不論,請問進入了幾%才進入了閥值,開始加溫?
有人未審先判,連入門也沒有。有人就是就好,互補了。

 一般都是先「這個好!」才開始感情加溫培養感情,大概吧。

不過對於處女座女孩我不會有「要對我要有幫助」的心態
一人亦滿多人亦滿(是說這是形容無間地獄....)

  這和一見鍾情不同,牡羊座聽說上火快「退火」(anealing)也快。



 其他人都在安享安居穩定,只見處女人為了「樂業」四處流浪  - ● д ● .......

和我是待不住不一樣,哪個狗頭軍師"塞囊"她一年沒做滿就棄職的
適應不良嗎?遭到刁難嗎?



慣老闆和其走狗的產地說:妳這個不可放進履歷。



 是不是有誰誰自己不做鼓吹立志正向?唱導每一年都要「嘗試」新的工作,然後自己不跟進的奸巧人存在與否
無法證實


你學到第幾技能,雇主們不都持有一筆勾消不予買單的權利嗎www第二第三,直到今生的五蘊耗光為止

完全行而不是不行

 學多少數量得技能而不讓機器學,一律叫做階級向上流動(笑笑)

只要不改變要吃自己賺(當然AI從來就很不會想) 這次的GNPChat也會跟什麼虛擬貨幣一樣
無法改變任何現狀

  給混沌畫上五官會怎麼樣?

誰最接近混沌......

 我這毫無霸氣的人平生是給誰什麼壓力

處女座通常不會有領袖魅力卡理斯瑪,這表示處女男也不可能是靠領袖魅力卡理斯瑪獲取處女女

互補配對等於零壓力?
互補=為了要這樣再多苦也得忍?


捷爾任斯基不是靠領袖氣質。

  搖著本來就沒有的尾巴,這算不算幻肢..


處女座經常被說喜歡教育別人
,但應該注意這教育是沒有績效可計算的。

Paulo Freire就是指這個無可計算的教育。



 我有自信去認為最被要求要改變自己的正是處女座----世界的禁忌。

  他們雖然說得好像分子生物學,但現實比較像石化材料高分子聚合成塑膠
更加單向度的人

繼續嘴我是把不重要的說得好像很嚴重不要緊啊?

水逆結束了,你也該醒醒了www這樣啊,但一模一樣的問題還一樣在那呢,好像跟水逆無關喔


 氣象預測幹嘛...喔,運勢為何只談有無

談有談無,有了的是什麼東西....

  不見有處女女突然對處女男產生好感....這才叫感情運好啊!


感情運好:除了這個以外 anything goes.

...我看爾母欠人問候了。


  遇到事情全推是她自願要這樣的 沒有人拿槍......好容易
我聽了很膩。



  從未見過第三相開懷地笑,代工業乃無人性才活得好的場所。還有一位以前表姊返家常一起來的,也是處女女,也是憂鬱只盯著電視

我相信活的百無聊賴處女人不會只有一個

她後來聽說結婚了,這是逃脫要吃自己賺的不二之道

男性沒有這條路可走,男性無路可走。


 予不謂笑容一定對或一定不對,亦不言憂容一定對或一定不對

總之處女女對處女男(也就是我)都有一份親近感

處女人愛好生活單純,卻也容易變成近水樓台者的禁區禁臠
愛好賽局、囚徒的眼中肥羊

強化競爭力=改變自己的路上,貴人恩人也愈多,「你欠我的」也同步累積
變強不會是增加,否則人人都將變無限大----這反事實。

所有的變強將只有剩餘價值的意義。

 處女座能優游職海的應該是無,完全exhaust氣空力盡才是常態
能把職場化為選妃海選,或像日本人那樣瘋狂婚活參加聯誼「培力」「賦權」的
絕非處女座。


  有職場不耐症....到底有沒有把乳糖不耐症當成犯天條的疾病,非矯正不可?

  不能執行任何thread---執行SOP的人當生別想再身邊聽到任何歡笑
當然啦,我家也並非天天都是罵聲,當然。

每次都是從零開始溝通無效,又開始從賺錢有怎樣得到好處
因為一切都瑪係人




  凡是我認定的很抱歉全屬某類型中的不特定人士保障名額
原來是這樣啊?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原來是預選論。不過很"民主",經過修正沒那麼決定論,

不過這些人都要具有同一性。而且不論他是誰,"獎品"遲早是他(只是改為不特定)的。


 她是不是自願地進入更血汗的職場去了,然後聽到
工作哪有不.....

是嗎?

工作只是為了給健保費一個歸宿,工作是為了水電

 六千塊一下就沒了,果然還是要Universal Basic Income

通常翻譯為無條件基本收入

 precariat就目前所見
有翻譯不穩定就業
有的翻譯成「危殆」
有的譯作「飄零」


  人不工作則已,一旦有了工作就會發現仇敵滿天下
絕非只是同工作場所的要鬥爭你

是說同場所的也夠兇了...還要「快捷」呢......無限meeting地獄、根本是美國版文革



  陽光有何意,不就是指很霸氣 事情一次就漂亮地做到好嗎?
這字眼只用於男性,不會聽到「陽光的女性」這反事實的用例

但「陽光的同性戀○方」因此會很自然「不做作」

(最容易被酸做作的是哪個星座? they要改變自己)

"你不是符合條件*的男人
憑什麼要把符合條件的女人"

*條件在此指刻板印象

要是在蔡康永與小S式的同儕、男友前,沒有刻板印象也要自己生出來跳進去


  射手與麞鹿結為連理,凡有知者無不笑掉大牙。
一如養蛇老爹的故事,蛇再乖只要發怒一次還是會殺人。


陽光者看起來比較溫和,事先受favor哪有不光環四照的?

處女座即使含金湯匙也可能不能陽光某些人的打拼白手起家神話並非是指富二代,根本是富一代

他已不能再像台灣俄羅斯從國家轉型拿到私有化的國產,他的優勢是從全體人民的庇蔭而來----人人皆買單而來。門票早就有了,他們學習=改變自己也本能,是佔了集體潛意識而打勝仗
戰利品就是女友,一種生產關係


 大一時有個很會講反話的,「沒啊我哪有講反話」我記得這牡羊的

大二,
第二相的閨密,勢利眼非常不過半年便一副捍衛正朔、幫她男朋友打擊外敵的正義小超人樣

這賤貨也好像牡羊。火象人再有美德,我只會認為是還沒有婆家娘家而已


  放棄和棄意思不同。

男女朋友應該是從閨密演化出來的吧!

 陽光而奸險一直以來都是主流。有這款閨密串通一氣,我還想知道敵人是誰又藏身何處嗎?


所有規訓術治理術都消亡肯定要有條件。

 人們自以為在談工作,結果只是談訓練之有/無而已
提倡一堆躁鬱的正向樂觀
浮躁和奸險
然後「誰叫你不去.....」

 「處女座的閨密才會出賣處女座」當然也會被過分強調,如果是互補的閨密占了便宜,顧全大局
而出賣什麼?
不意外還是指搶工作。
 
互補沒有本質式的定義。至少可定義為: 互補閨密互補的男友具有豁免,做什麼皆是為我好是大局,全都條件不符資格不符不叫出賣

是修練美德培養吃苦的好時機

 在我們或所有現代化的社會有些柱子埋得很深,有人說和天地同壽

搶工作看來也是比照搶老公搶女朋友 搶双子座スフィア


奇怪我這一生都沒跟同學 -包括正負一期的學弟學長學妹學姊 -有什麼必須恩庇侍從的關係



 不是有什麼好奇怪,你又從未在任何企業中站穩腳---這點奇怪

而是同儕之人所做所為一律與我無關
我,就是布赫迪厄學說之反例。

政治最常講恩庇侍從,我搞不清patronageclientism這兩個詞之間的差別。

  你如果不是大資產階級,生命就會是一堆恩人與貴人。

如果發生了什麼,人們就會說忘恩負義。

所以護短恩庇不可避呀。



  第二項和第四相感覺起來有相近....我到現在還是沒確認第四相是否真有男友?

有,也不過是認證

  未做滿一年就匆匆離職.....她也沒有以站穩腳步搞人脈為念。不會緊抓著人脈不放,成為學閥 派閥成員


  愈想把事情說清,同時產生出說不清,這是常有的事。

處女人愈想當寶可夢收服她就離愈遠。我有買漫畫版新勇者萊汀,她會不會像最後一格

我回來了

這樣呢?唉.....


  要說有、無之見,那不能迴避在"自由市場下"
  處女男好似不容易有女友
處女女好似不容易沒有男友

代之以金牛似乎亦同,不過金牛人較會競爭。



射手與麞鹿結為連理,凡有知者無不笑掉大牙。
一如養蛇老爹的故事,蛇再乖只要發怒一次還是會殺人。




   竟也有這麼多人看上次這個怨恨文....打算做為材料日後對付我的不知佔幾分


 予上次沒有多想,把持世寫成Vasudeva;佛教的持世應為Vasudhara

故持世賢應為VasudharaBhadra   但不便改正~ 是說本人「前後不一 說一套做一套」的「證據」要多少有多少

  只要重回舊文,本座總會隨手修改一些「錯誤」

有沒有人會拿學術標準一條一條地拿來毀滅我,這可就不知道啦

你要戰我不會理你,因為沒有隨時在線上。


  takka、atakka也絕對,我這句話沒有表示牛女都很容易為本人辨識。牛月既終,一位女孩子坐在太陽下

 想說人與人之間終生只有一期一會

  或許算是一期二會?

這麼想所以我就問了。這算是第一次搭訕?  前後二次 問了キャラ,問生日 隨後返報吾人生日 (9月3日也。)她歲數減我一半 (老是想到八足原人言東方甲乙你歲數減我一半....汗)雖戴著口罩,不過會和諸星すみれ小妹妹一樣是大美女吧


 雖然敝人的作風本就非絕對守密,絕不讓對方了知對其有好感的類型----而年歲漸長余愈厭惡這般作法。雖然只要別被發現,

第二相與第四相會對我顯示最燦爛的笑臉。

破滅END不可避。

 固定星座是否能不必改變自己...因而容易辨識,而有超強競爭力?

處女座是否註定,一生=改變自己到臨終認不出自己是誰??



  港、台的抗爭很不相同,台灣人代代一脈相傳「我丟係愛乎你看看」「你都不覺得奇怪我」

日 台的婚也很不相同   ...總歸都是要怪

 我真的感覺在日本處女座較不必改變自己....雖然只要是求職痛苦指數無差異

被當今是到判教為禁忌、態度不正確政治不正確的配對,
要力促其出現(出現??)



  日出 前後會重複醒來,感覺腿部極痛,會痛的固定是左腎。夢境全然沒有記憶
20日好多了


但還是諄諄要肯吃苦 去當保全也好

摩技術A你沒應有技術你沒應 你咩做啥米

 我看到Tim O'Reilly馬克思是如何要力促不須再學技術 --- 但我們卻被逼迫要很能吃苦&訓練極大化或技能極大化


難怪台灣至今仍是偏壓填鴨式教育

「無技術」工作仍然具有大量技術
我又沒有超強記憶力可坦

道德倫理是不看狀況的
燒肉粽燒肉粽 賣燒肉粽

台長: M-I
人氣(18,6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原創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SNNN誕生日 前夜祭 ~ / / 改編譜詞三首
此分類上一篇:[惡搞] 雞戰 XI ---CHIC WAR 21th kuso heros ser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