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2 15:07:36| 人氣1,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th Intl Band festival hold at City Chia-Yi (完結編)與餘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想畫張「機器人大戰F/F完結編」休息(Intermission)改造機體畫面風格的圖:
外表像樂器的機器人  搭配這首曲子 點入Youtube

但怎樣都畫不出來,所以放棄了。

  除了這首會勾起回憶,F完結篇的中盤兩首地圖曲也都會勾起我的回憶。只是耳機出來的音效總是與幼年的印象不一樣....這難道是喇叭音效造成的?Guest三將軍武戲戰鬥曲也是同樣....音響我不是很懂。
Recollection 連結

To the Distant Place 連結(有誤?)

以及Requiem 連結



 偶像學園看來要跳過Stars了....原因是因為加入了轉蛋機能都會搞臭遊戲嗎???我不希望アークR也會這樣,看來在ノル事件已經很慘痛了。還是因為其他因素,譬如台灣的印表機發生不相容?所以不允許製作卡片

這都是缺乏情報下的猜測。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困難,決定不引進STARS....

Friends沒有一期的成員對吧,但照樣可以在遊戲機台玩到呢。要等到星之翼可以再使用美月也要等很久呢。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做得只能說華麗~~~Stars的ドレスGET表現實在很可愛,被動作萌殺。Stars機台的台詞量增加了不少,不過模組看起來與動畫比較一致。機台的機能實在很多,不只是Appeal而已了:以至於要找到正確的關鍵字好難...至少編輯的人數不多。


 難道每一彈都有配不同的台詞??
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dtpevUmYQ

而我是被這組台詞給萌殺的:
ttps://www.youtube.com/watch?v=OJvHwGQHbd0 點我進入
美菜子我.....


 還可以追加卡片:難道日本那側玩機台不會排隊嗎?我想如果能轉變成單機版的話、慢慢來也不要緊?收集到的卡片改玩單機遊戲...這種事情似乎任天堂也不曾想過......

至於フレンズ如何,我們很快就會看到.....




  凡是中小學終出現比賽曲的機會高,發現今年這首Primal適合loop做bgm,也適合作決戰曲。淡江大學管樂社說那曲馬刺與馬鞭是指定曲,但其他都說是Primal.....

某一年的博物館有回顧展覽,發現嘉家也是管樂節的發起學校之一,也就是元老。家職在本系列活動卻消失了,並不是說社團消失了,她們去年年中還有成果展。卻不再餐與管樂節了,不知何故。


活得越久、政治陰謀論就會愈多...


   這次中山醫大的三曲都是從來沒聽過的。聖桑嗎...他跟德步西很友好,好像也沒有聽過任何一首Debussy的曲子(為何?)。哎呀,總不能說「我好想聽牧神的午後」吧(但、為什麼不行?)

Danse Bacchanale是趣點(是點啊!!)很多的一首....樂章有四個?上低音號狂想現在忘了,但我在單上做了記號。

他們的Encore,難道今年有紀念原作者的活動不成.......?還有、這個難道是full Length的不成?
第二首是名偵探cosine(誤),但是所見過變化最多的cosine!所以記上一筆。

  我有臉盲,無法記住剛才見過的人的臉。她是在第二首solo的那位嗎?
學姊學妹熱情擁抱,應該是這麼回事吧。原本想問但旁邊有護花使者吾不敢攖其鋒也

號稱死忠支持者的淡江也是六首都很陌生,選了個法國組曲。這才想到很久沒有人提行星組曲了。


  清華大學管樂社第一首真是太太太專業了....果然「GR」就是加鹽的蘿蔔Gaint Robo )!!!
剛剛上影音網站,怎麼每場演出影片的GR「組曲」都不一樣(汗)

奇怪的是作為戰鬥BGM的那首就是沒有、我又從來沒看過機械巨神的動畫....覺得很陌生哪。

  再來,是恐怕在嘉管中、ACG最常出現的曲目「MH-英雄之證」
廣告曲XD

奇怪的是在高橋宏樹的Wiki頁面上找不到名為「希望之光Light of Hope」,只有北斗七星(也沒誤啦)之光 (Cluster Light of Pleiades/ プレアデスの光)


 有團體演出FF8,沒碰過FF系列。FF給人門檻很高的感覺,很有距離感.....和魔物獵人一樣,乃是我即使有資源也大概不會去碰的東西。



 很久沒聽到Rafafia。從出演紀錄今年選擇ABBA的很多呢,不知道為什麼...然而,相對應的AQUA會聽過水叮噹這麼名字的都有歲了卻沒有改編曲?



至於無暇分身,從資料來看分別有人演出冰河特快車與火車大逃殺 Glacier Express / Great locomotive Chase。

屏科大曜音則是聖地Tullamore,也很久沒聽現場了。關於個別單位各自找海外合作對象,然後被整合到「嘉管」旗幟底下....是這樣嗎??

 根據介紹,今年有一首紀念學校而做的、以及為了紀念函館吹奏聯盟而做的曲。不會沒事情能拿的到樂譜的道理....台南二高會出演「琉球幻想曲」也是同理嗎?
還好台北沒有二高?不然就有南北二高了www


昭和藥大附高也有演出他們沖繩的...不是民謠而是Pops?所以不是南海奇皇ネオ‧ランガwwww
我發覺團員們每個人好像都分到兩把樂器,這是為什麼呢..........


 只要有日本來,都一定會有這首歡樂的「寶島」阿。
似乎也身負宣傳任務的,韓國歸西西歸樂隊也演出了濟州島的民謠、以及最為國人熟知的阿里郎。

既然談到了,忍不住要說這個曲調,我都會唱成:
業途靈~業途靈~業-----途靈~~業途靈~、你大仔~~正在叫你喲─ ─ ─


 第4首反倒是很「古典」(用詞錯誤?)《魔法森林》這個詞,怎麼會不讓我想到〈Emerald Magic〉(エメラルドの魔法)。這曲子就有魔法的味道了~~

該團隊有一隻奇怪的樂器,很長,配置在提琴手的旁邊......他好像演奏完就到後台消失了,再說一次我臉盲,不知道該員是否有再出現?



最後一日。
關於那首最後的月球登陸,採取西洋景所以鼓掌放槍機率大增敘述,大工程呢。

  有沒有人能為G. Baitalle寫一首曲?此人的一生實在太潦倒,然而又搞得轟轟烈烈....以他的一生來寫一首曲子吧....

此人死前看到了他所說的「生命的連貫」了嗎?據稱死前只說了一句,
「就是這樣。」


  新竹市代表已經做了驚人之舉了,下一個團隊更加震撼。即是前文那所學校,要再一次說這可能是人生唯一一次聽AIDA。

原來他們有去文化局,我大概回家吃飯吧。原本以為文化局廣場整理成這樣,不可能再做什麼活動了.....

最後一天晚上,一秒變跨年晚會XD


  想想是否有可能在公車上看到特定場次的直播?至於營業場所就免了吧。
這次還有兩次的歌劇魅影,兩個都正好miss(汗)。



昨天還聽了維也納新春音樂會~除了那最著名的最後兩首、對於Polka的選取偏好,

Nordseebilder觀光味十足,中間那個是消費糾紛嗎XDDD

「印度舞孃」驚異的沒有特別描繪異國風情。埃及進行曲倒是有埃及主題但沒有遊戲王主題,不過中間眾人一同「啦~」了起來,又結尾在很意外的地方。

還有兩首Ritter Pasman....難道指揮喜歡這樣結尾在令人感到新穎的曲目嗎~~~~



 以上。

台長: M-I
人氣(1,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閒談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標題詐欺(自首) 新春封關雜文 特別單元
此分類上一篇:For 習志野市立高等学校吹奏楽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