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5:45:08|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型式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了靈感的眷顧
每天,都老去一點點
昨夜是首久未閱讀的老詩
悄悄的細細的撫著傷痕
今日是戰戰競競的野獸叢林
我只是我的長期飯票
我只是我的賺錢機器
忘記怎麼寫詩之後
蜘蛛絲爬滿我的臉孔
並且長出藤蔓
在我的大腦
然後,靈魂開始發胖到喘不過氣
叢林中
似乎沒有詩人可以恣意遨遊的海洋
惟獨夜半的暗巷
是座沒人打擾的湖畔
詩人特殊的血液才能在此燃至沸點
肩膀上的翅膀
亦能飛翔至
無人抵達的界地
沒有了靈感的眷顧
每天,都老去一點點
昨夜是首久未閱讀的老詩
悄悄的細細的撫著傷痕
今日是戰戰競競的野獸叢林
我只是我的長期飯票
我只是我的賺錢機器
忘記怎麼寫詩之後
蜘蛛絲爬滿我的臉孔
並且長出藤蔓
在我的大腦
然後,靈魂開始發胖到喘不過氣
叢林中
似乎沒有詩人可以恣意遨遊的海洋
惟獨夜半的暗巷
是座沒人打擾的湖畔
詩人特殊的血液才能在此燃至沸點
肩膀上的翅膀
亦能飛翔至
無人抵達的界地
沒有了靈感的眷顧
每天,都老去一點點
昨夜是首久未閱讀的老詩
悄悄的細細的撫著傷痕
今日是戰戰競競的野獸叢林
我只是我的長期飯票
我只是我的賺錢機器
忘記怎麼寫詩之後
蜘蛛絲爬滿我的臉孔
並且長出藤蔓
在我的大腦
然後,靈魂開始發胖到喘不過氣
叢林中
似乎沒有詩人可以恣意遨遊的海洋
惟獨夜半的暗巷
是座沒人打擾的湖畔
詩人特殊的血液才能在此燃至沸點
肩膀上的翅膀
亦能飛翔至
無人抵達的界地
REPEAT

台長: w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